#請益 請教在職專班推薦P巧克力櫻花大家好~我目前在公部門服務,本身是法律系畢業的,但由於自身學歷不太好看,且同事皆為頂大碩或是北大法碩,因此有想要繼續往上唸的想法。 目前有在版上看到的法律在職專班是政大,中正跟東吳比較多人推薦,我人也在北部服務,因此想問看看各位先進,這3間在職專班的差異或是就讀後的心得,謝謝大家!請益在職專班推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