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尋#清粉刺神水
加州大學
各位美妝神人大家好
如標題 好久以前國中的時候吧我姑姑給了我一罐說清粉刺的 因為我那時白頭粉刺很嚴重
用了之後不誇張 一個禮拜左右吧,困擾我多年的白頭粉刺明顯消了很多!黑頭也變少,所以我很快就沒繼續再用了😂
過了好多年最近想再找那罐卻不知道放哪去了,想問我姑姑但她也忘了。
線索:應該是酸類因為擦上去會有刺刺的感覺,滿臭的,是毛玻璃罐裝的,(好像有點淡淡的綠色?)大概30或50ml這樣。上面好像有英文logo?
上網google也找不到😭應該不是什麼大牌子的(我也不確定啦
不知道會不會那麼剛好也有人用過可以告訴我😂😂😂謝謝!
真的神好用!
不知道美妝版可不可以這樣問拉,有違規的話不好意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