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隱眼 戴帝康曙光棕去實習~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最近開始實習都化淡妝 就想找比較自然的彩拋來戴
我之前戴過透明片 就算有畫眼妝 眼神看起來還是很死魚眼...
後來看到版上有分享帝康這系列 覺得它邊緣紋路不會很呆版
實戴照片蠻美的 就去買了曙光棕來戴
發現它配淡妝效果很不錯 最近每天出門都戴它
而且現在有買4送1 想趁特價時來小囤貨一下~
我眼睛不算大 這副直徑對我就很剛好 放大效果夠自然 不會變外星人XD
就算全素顏戴它也不突兀 而且眼睛會明亮很多
目前戴去實習一整天到下班都不用點濕潤液
弧度也很合我眼球 沒異物感或亂跑片之類的
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