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隱眼 戴帝康曙光棕去實習~

最近開始實習都化淡妝 就想找比較自然的彩拋來戴 我之前戴過透明片 就算有畫眼妝 眼神看起來還是很死魚眼... 後來看到版上有分享帝康這系列 覺得它邊緣紋路不會很呆版 實戴照片蠻美的 就去買了曙光棕來戴 發現它配淡妝效果很不錯 最近每天出門都戴它 而且現在有買4送1 想趁特價時來小囤貨一下~
megapx
我眼睛不算大 這副直徑對我就很剛好 放大效果夠自然 不會變外星人XD 就算全素顏戴它也不突兀 而且眼睛會明亮很多 目前戴去實習一整天到下班都不用點濕潤液 弧度也很合我眼球 沒異物感或亂跑片之類的 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我是都戴帝康的霧光杏 顏色很溫柔 覺得曙光棕的看起來也不錯 也想試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