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乾肌 #細紋 #冬日救星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今天要來介紹我這個冬天的良伴~ 其實我一直都是很懶得保養的人, 加上又熱愛化妝, 每天上妝卸妝上妝卸妝本來都好好的, 但有一天突然發現額頭脫妝得也太過分了吧...... 根本因為太乾了阿! 無法接受! 在崩潰之餘開始想該怎麼辦才好, 結果懶惰如我做的第一個解決方法居然是找保濕的妝前乳,而不是加強保養 哈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都不知道腦袋到底在裝什麼😂 後來漸漸發現只靠化妝品想蓋過去真的太勉強,才偶爾會在化妝前敷個面膜救急一下,可是還是不能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因為我化眼線的時候都會有點抬眉, 導致我有一點細微的抬頭紋(當然也是因為太乾所以產生細紋啦哈哈哈,乾肌的痛QQ) 還有太愛大笑產生的魚尾紋, 雖然上完妝不明顯, 但我不覺得我有美到臉上放肆出現一堆紋路還很迷人的程度,只好乖乖擦些主打撫紋、保濕的產品, 後來就決定是黃金雙激萃了~
megapx
這罐算是我用過最貴的保養品了>< 一開始用的時候想說要好好做個對比才行, 結果!!
megapx
我發現我的額頭差超多的! 一開始看起來就是很乾而且還有明顯的細紋(至少已經是我會看不順眼的程度) 但是只用一個禮拜我的額頭細紋就變得沒那麼明顯了哈哈哈 還意外得到了我本來沒有列在待解問題中的提亮效果, 在拍照的時候我已經盡量在一樣的燈光一樣的角度下拍來減少偏誤, (只是我眼睛真的很紅耶研究生太操了啦😭) 這下至少可以證明這個性價比很不錯,繼續用下去也比較心安理得! 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勤奮的使用,希望可以有更好的成效😍 最後認真說,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一直逃避現實,覺得保養好像是可以等到年紀大一點再處理的事, 其實在不知不覺間細紋都會不小心出現, 如果等到紋路太深可能就更麻煩了😂 以上,好用推推分享給大家囉😆
愛心
59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