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po分享文 哈哈
一直以來受到太多美妝版的幫助了
想來給一些回饋~
希望能幫助到一些想買開架遮瑕的朋友們~
自己有過敏性眼圈加眼袋
所以熊貓重的跟什麼一樣😭
因此常常聽到“遮瑕度很高”
一個腦波就下去了😅
以下是我的一些遮瑕產品~~
1.clio 光感無痕遮瑕蜜 3
2.the saem重點遮瑕蜜 1.5
3.hanskin 超完美遮瑕膏 light
4.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120
5.solon調色盤遮瑕組
6.nyx 6色遮瑕盤
7.misshana完美無痕三色遮瑕盤
8.beautymaker若無其飾全效遮瑕盤
9.資生堂完美遮瑕蜜H100
-------------------------------------------------------------
手上~剛上
大概30分鐘後~(實際更橘一點
洗完澡後!?
原來遮瑕們的防水力都很棒欸😅
遮瑕度
clio>hana>hanskin>maybelline>nyx=資生堂>beautymaker>solon>thesaem
暗沉度
hanskin>clio>資生堂>bemutymaker>solon>maybelline>
nyx>hana>thesaem
持久度
基本上每一款在我回家後都掉光了
但資生堂的沒掉啊啊啊啊啊啊
其他的讓我在好好觀察一下😅
保濕度
在我眼下其實都還好差不多
不過資生堂的一定最後一名 Clio倒數第二
beautymaker的看起來很乾 其實用起來意外不會~
不過以遮瑕盤來說 Solon是最保濕的
所以大概是
thesaem>hanskin>solon>nyx>
beautymsker>hana>maybelline>clio>資生堂
⬇️⬇️⬇️常用前三名⬇️⬇️⬇️
beautymaker
這盤配合他的刷具 真的很好用啊 很服貼 用來當底矯色很棒~而且四個顏色 一個橘色矯色 其他三個膚色拿來調和 畫出來的跟我的皮膚一樣 齁齁 總之很實用~
maybelline
當我要快速出門的時候滿好用的 可以讓我的眼圈不要那麼嚴重~而且有提亮的效果
資生堂
雖然他很乾 但他有個稱號叫做蓋斑膏~
用來一些重點的遮瑕其實他很厲害的~~但眼圈對他來說有點乾 而且抹開會減少他的威力 不過用點的上就蠻不錯的 而且持久度很好~
(其實NYX我也蠻常用的 不過因為很早就買了 有點喜新厭舊😥😥😥
🔻🔻🔻就是想說 前三名🔻🔻🔻
hanskin
這款甚至說可以當粉底液來用 但我覺得會有點乾~不過遮瑕力到不錯 不過他有個小缺點 暗沉很嚴重!!!而且遮眼圈又很灰@@
clio
很遮但很厚重 蠻乾的
可以加一些保濕進去會比較好~
thesaem
很多人都說他遮 但我真的不覺得啊QQ
🤔🤔🤔莫明其妙的選手🤔🤔🤔
miss Hana
嗯~這完全就是當初年少無知的我 不小心買的東西 我還買過 捷X尼絲的三色遮瑕盤、美X的遮瑕膏呢
總之這盤老實說遮瑕度不錯 但持久度真的母湯😂
總之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心得
純個人感覺分享啦 (也讓健忘的我當個遮瑕備忘錄啦哈哈哈)
就看看就好 不過有什麼問題我會盡量回答的~感恩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