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開架遮瑕們不專業小分享

第一次po分享文 哈哈 一直以來受到太多美妝版的幫助了 想來給一些回饋~ 希望能幫助到一些想買開架遮瑕的朋友們~ 自己有過敏性眼圈加眼袋 所以熊貓重的跟什麼一樣😭 因此常常聽到“遮瑕度很高” 一個腦波就下去了😅 以下是我的一些遮瑕產品~~
megapx
1.clio 光感無痕遮瑕蜜 3 2.the saem重點遮瑕蜜 1.5 3.hanskin 超完美遮瑕膏 light 4.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120 5.solon調色盤遮瑕組 6.nyx 6色遮瑕盤 7.misshana完美無痕三色遮瑕盤 8.beautymaker若無其飾全效遮瑕盤 9.資生堂完美遮瑕蜜H100 ------------------------------------------------------------- 手上~剛上
megapx
大概30分鐘後~(實際更橘一點
megapx
洗完澡後!?
megapx
原來遮瑕們的防水力都很棒欸😅 遮瑕度 clio>hana>hanskin>maybelline>nyx=資生堂>beautymaker>solon>thesaem 暗沉度 hanskin>clio>資生堂>bemutymaker>solon>maybelline> nyx>hana>thesaem 持久度 基本上每一款在我回家後都掉光了 但資生堂的沒掉啊啊啊啊啊啊 其他的讓我在好好觀察一下😅 保濕度 在我眼下其實都還好差不多 不過資生堂的一定最後一名 Clio倒數第二 beautymaker的看起來很乾 其實用起來意外不會~ 不過以遮瑕盤來說 Solon是最保濕的 所以大概是 thesaem>hanskin>solon>nyx> beautymsker>hana>maybelline>clio>資生堂 ⬇️⬇️⬇️常用前三名⬇️⬇️⬇️ beautymaker 這盤配合他的刷具 真的很好用啊 很服貼 用來當底矯色很棒~而且四個顏色 一個橘色矯色 其他三個膚色拿來調和 畫出來的跟我的皮膚一樣 齁齁 總之很實用~ maybelline 當我要快速出門的時候滿好用的 可以讓我的眼圈不要那麼嚴重~而且有提亮的效果 資生堂 雖然他很乾 但他有個稱號叫做蓋斑膏~ 用來一些重點的遮瑕其實他很厲害的~~但眼圈對他來說有點乾 而且抹開會減少他的威力 不過用點的上就蠻不錯的 而且持久度很好~ (其實NYX我也蠻常用的 不過因為很早就買了 有點喜新厭舊😥😥😥 🔻🔻🔻就是想說 前三名🔻🔻🔻 hanskin 這款甚至說可以當粉底液來用 但我覺得會有點乾~不過遮瑕力到不錯 不過他有個小缺點 暗沉很嚴重!!!而且遮眼圈又很灰@@ clio 很遮但很厚重 蠻乾的 可以加一些保濕進去會比較好~ thesaem 很多人都說他遮 但我真的不覺得啊QQ 🤔🤔🤔莫明其妙的選手🤔🤔🤔 miss Hana 嗯~這完全就是當初年少無知的我 不小心買的東西 我還買過 捷X尼絲的三色遮瑕盤、美X的遮瑕膏呢 總之這盤老實說遮瑕度不錯 但持久度真的母湯😂 總之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心得 純個人感覺分享啦 (也讓健忘的我當個遮瑕備忘錄啦哈哈哈) 就看看就好 不過有什麼問題我會盡量回答的~感恩大家
愛心
306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