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用過的各種睫毛保養液𓁻𓁻
可疑帳號
我是一個很注重睫毛的人𓁻𓁻覺得眼妝最重要的是睫毛!沒睫毛沒靈魂
以前會接睫毛,接到後來睫毛有點變稀疏了,也很容易斷掉
我就開始買生長液保養液這些來擦睫毛,也比較少去接了
一直以來也用過不少睫毛生長液,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過的產品~~
👉🏻diskiiy睫毛增長液 入手價:$1200(蝦皮代購)
第一次買沒有認真做功課就買了一支貴桑桑的🤣
當時擦了兩周覺得增長是有感的,下睫毛也無中生有
但我的眼睛比較敏感,用這支會過敏紅眼睛
眼周在用這支時也常常癢癢的…後來我就收起來不敢用了
眼睛敏感的人要避雷❌❌不敏感又想快快長長可以買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 入手價:找不到了,我查網路的約$1899
評價很好又很多人推薦,我就腦波很弱的也買來試了(還很貴!)
結果用了一陣子之後眼周暗沉整個跑出來…
雖然增長效果真的很好,大概1個多禮拜就有感覺了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暗沉這麼嚴重QQ加上越用眼睛越癢嗚嗚
如果不介意有可能黑眼圈冒出來的人可以買啦,效果是真的有的
👉🏻DHC高機能睫毛修護液 入手價:299(蝦皮代購)
這隻也是板上很紅的平價睫毛保養液~~
實際用完一隻了,它主要有感的話就是真的有比較會長出來
以前因為接睫毛很容易睫毛有空洞,擦這個會補上空洞🤣
但變長的話我覺得偏無感啦,可能要用多支一點才會看的出來
它有個缺點是它也會冒黑眼圈…不過倒是不刺激就是了⭕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入手價:$801(查官網的)
這是我男友買給我的🤣現正服役中
他聽到我碎碎念說看到聞泥推薦不知道要不要買,就乾脆幫我買了
我之前夾睫毛跟卸妝都會掉個2.3根,現在幾乎都不太會掉
它比較溫和,不會讓我眼皮過敏不舒服也沒有讓我長黑眼圈🤣
但它長長的效果就比較慢,目前是下睫毛比較有感,上睫毛是掉的頻率變低
我應該會再繼續用看看久一點效果如何~不過到目前還蠻滿意的!💓
分享完畢!希望對有在找睫毛保養液的人有幫助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