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沒什麼品牌忠誠度的人
加上又很喜歡亂買🌝
家裡總是堆了很多用不完的保養品🙊
但最近默默的用同一款洗面乳”長達”半年
(對,半年對我來說已經很長了🐒)
我想我大概是遇到了Mr. Right 🫶🏼
就想說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推薦給大家也順便看看有沒有同好🤩
✏️想知道我亂買洗面乳的心得😌
可以看我不負責亂寫(?)的評比文👻
👉🏻
🐵前情提要🐵
本人膚況 👉🏻 混合偏油,冬天兩頰比較容易乾
洗面乳偏好 👉🏻 洗完不要太乾澀,有保濕效果佳
⭐️體驗心得開始⭐️
一開始是被Rill的IG廣告打到
點進帳號覺得排版好美,直接被燒到🔥
剛好我腦波也是很弱🐒
就手滑買了2罐洗面乳
2件85折還剛好過免運門檻
女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結果就默默用完2罐,又再下訂2罐🐒
目前第3罐剩下不到一半(男友也給我拿去用😒)
我才突然驚覺🧐
這一點也不像我,沒有品牌忠誠度的我去哪了🤣
所以就決定跟大家分享這款我用了就愛上的洗面乳🥰
首先,壓頭式的設計我很喜歡~
洗臉的時候不用轉開蓋子
壓了就洗十分方便😌
起泡能力也很不錯
輕輕搓洗就能產生很綿密的泡沫🧖🏻♀️
上臉的感覺很舒服
搭配柑橘調的淡淡香氣(介紹是寫香櫞果皮精油)
整個非常療癒🥰🥰🥰
洗完也不會乾澀,還蠻保濕的
我嘗試過洗完不馬上用化妝水
結果也不會乾乾的🫶🏼
但我屬於臉皮比較厚的類型(幾乎不會敏感🌚
實測起來可能不太準
不知道敏感肌用了是不是一樣溫和
希望有用過的敏感肌朋朋,可以留言分享一下🫶🏼
整體來說我真的很喜歡
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
硬要說的話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沒有實體門跟專櫃
但官網有說30天可以無條件退款
我覺得還蠻有誠意的👍🏻👍🏻👍🏻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沒用過真的不知道適不適合~
體驗心得就寫到這邊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貼心提醒🫶🏼
我的喜好很主觀,適合我的也不一定適合你
大家還是要理性購物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