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實測!美上美皮膚科三個月使用心得(內有近照 小心服用⚠️
真理大學
想試試看這間皮膚科到底能不能拯救我的臉
所以就入續拍照紀錄😅(毛孔粗大黑頭粉刺)
(毛孔近照小心)
目前成果
前言:本身是酒糟肌+混合肌偏油 容易敏感 跟粉刺
高中到大學看了三年的輕鬆美膚才畢業
後續保養品也一直在用輕鬆美膚的至少用了六年
是不太會長痘 偶爾冒個粉刺都算正常
陳醫生也說皮膚算穩定了 我才不用再看
(輕鬆美膚比較偏向穩定肌膚 不會讓你長怪東西 會弄到正常肌膚這樣)
但是!臉上會一直有瑕疵 毛孔非常粗大
黑頭 或是痘疤已經困擾我很久(覺得只靠輕鬆美膚的基本保養真的沒辦法改善)
中間也做了很多療程 例如:飛梭 淨膚 染料 自體血小板血漿注射療法PRP搭配水光槍 各種療程 都做過但臉還是一樣 瑕疵很多毛孔很大!
毛孔近照小心⬇️
如圖:

就是毛孔裡一直有黑黑的這些粉刺
洗臉真的沒辦法洗掉 困擾我很久😣
-
第一次看診 《開立 -口服a酸 舒立達 6倍淨白a醛 水楊酸棉片 3c抗氧》
有幫我全臉驗蟲 但是沒驗到蟲
莊醫師 依然覺得我的症狀就是蠕形蟎蟲
於是開給我舒立達(這個蠻有用的 之前輕鬆美膚也有使用過 治療酒糟很有效)
改善臉部潮紅 殺蟲 讓臉不會長怪東西
後來我回家擦大概一個月
覺得沒有紅癢脫皮痛
沒什麼特別大的改變
於是有了第二次回診《開立-TR 1%a醇 其他都跟之前一樣 》
醫生說6倍淨白a醛對我這種油肌不太會有強烈反應
說一定要讓我大脫皮 我也想要大脫皮!
Tr是最強的a酸 還有開1%a醇(比tr弱一個階級)讓我交替擦
(2週2週交替擦)
於是就開始泛紅了⬇️
脫皮⬇️(但我脫皮只脫下巴嘴邊肉那塊 臉頰不管擦再怎麼厚就是不會脫皮 只會很紅 可能臉頰皮膚比較油 耐受性比較強)
第三週換1%a醛⬇️
到最近⬇️成果🥳
使用快四個月的美上美保養品
今天3/31拍的及3/18想說燈光可能不一樣看起來也會不太一樣(剛上完舒立達臉有點油亮 正常)
沒有到很完美
但有讓黑黑的粉刺代謝掉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中間因為Drx的水楊酸太貴
我換了stridex牌的水楊酸 (我覺得對我來說效果一樣)都蠻有用的
當然也想用Drx只是好貴😭
我覺得前面用Drx6倍淨白
對我來說沒什麼太大的效果
但我最近還是把他幫保養品擦 因為不會泛紅
(適合平常需要社交 見人擦的保養品)
真正讓我覺得改善的是開始擦Tr跟1%a醛
(但是臉會大泛紅 跟刺痛 像曬傷那樣 )
現在洗臉 都不會有一顆一顆的感覺
有把黑頭代謝掉
還有水楊酸真的蠻有用的
舒立達也很有用(只是我擦tr 跟a醛臉會一直泛紅)所以無法給意見
但我很久以前有擦過 是真的蠻有用的 臉不會漲紅
雖然他的保養品真的很貴
但不得不說還算有用 還行
目前還在回購中 如果有想去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因為看板上都沒人實戰分享
希望有幫助到猶豫的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