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油頭人也有不想洗頭的一天|超便宜又控油洗髮精分享‼️|連夏天都可以撐一天不洗頭的秘密.ᐟ.ᐟ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前情提要
*二更
B16-4 (單洗雪芙蘭)
B22 (雪芙蘭+潤髮)
B23 (雪芙蘭+阿葵亞)
有心得回報(*•̀ᴗ•́*)و ̑̑💖
•*¨*•.¸¸☆*・゚•*¨*獨洗雪芙蘭心得更新•.¸¸☆*・゚•*¨*•.¸¸☆
由於 B7 B11 敲碗單獨洗雪芙蘭的心得
所以我昨天就真的單獨只洗雪芙蘭了✨(๑°ㅁ°๑)✨
前情提要:
➢昨天的頭髮狀況:兩天沒洗的中度油頭🤮
➢總共洗了3~4次
➢無潤髮
➢吹頭髮時有使用護髮油
*。o♬.・*’’*・.・*。.☆乾澀程度*。o♬.・*’’*・.・*。.☆
昨天剛洗完就有大概在 B7-3 跟 B11-1 講了一下心得
就像心得裡說的
洗完乾燥程度至少🌕🌕🌕🌘(滿分5🌕)
所以後續一定一定要做好護髮
(我自己是分兩次護 共擠了六次護髮油)
(這已經是我的第三罐 其他兩罐都空瓶丟掉了)
BTW我從來沒有在Dcard上看過有人推薦這罐❓️
所以應該也算得上是冷門好物( ꈍᴗꈍ)•*¨*•.¸¸☆
------------------------------正文開始----------------------------
我相信跟我一樣的油頭星人一定要每天洗頭
隔天才不會被自己可怕的頭皮味熏死對吧?
尤其現在又是夏天 那個油頭味
☃在油頭界鼎鼎大名 可是我好像跟它八字不合
使用過幾次 明明我用完都有潤髮
卻都還是讓我的頭髮乾澀到不行(ᯅ̈ )
每次提起每次生氣
真的拉基😡
☞逸萱秀 清爽防油光洗髮精
☃大概從高三用到大一 使用了一年多
一開始挺有效 也還蠻喜歡 控油效果什麼的也不錯
也有讓我的髮根變得蓬鬆
但用一段時間後效果就沒當初的好了
於是棄坑。・゚・(ノД`)・゚・。
☞芙夏妮 水水亮澤洗髮露
☃也是油頭界以cp值破表而知名的一罐(ㆁᴗㆁ✿)
之前爬文爬到一篇專門推薦它
說是真的超級控油
味道好聞外 洗完有蓬鬆感
瓶身設計超美且價格又甜
可是洗過兩次後我只覺得我的頭髮要掉光了!!
大概是一年多前洗的 那時候室友有
就跟他借來用用看 想知道到底多好用
結果沒想到 幹!!!它讓我的頭髮卡到爆炸
導致洗的時候頭髮拼命掉
洗完還很乾澀 又是拉基一枚🤬
沒以Michael Jordan的灌籃姿勢灌進垃圾桶就不錯了
一樣垃圾一枚(太生氣現在才發現罵了兩次)
☞美吾髮 鼠尾草海鹽沁香洗髮露
☃買過一次 香味上蠻喜歡很療癒
但洗完一樣讓我的頭髮乾澀 只是程度沒前面幾瓶誇張
護髮大概要很認真護才能維持好髮質
不適合我這種又懶惰又沒錢的人(´•ω•̥`)
而且控油程度對我來說也普普
所以一樣不會回購
☞台塑生醫 立正站好深層控油豐盈洗髮精
☃超好洗 起泡能力不錯 味道也很好聞我很喜歡⋆⸜♡⸝⋆
洗完頭髮也很蓬鬆 乾爽而不乾澀
而且持香程度能讓我撐到隔天下午
它的香是舒服的那種香 會想一直聞自己的頭髮哈哈哈
總之僅第一印象我很愛𖦹꒰˵• ﻌ •˵꒱𖦹𓂃𓈒♡
但因為當初是用我媽的 所以我只有洗過一次
不知道會不會像逸萱秀一樣 洗久了就沒效果
沒自己買回來洗是因為我覺得它有點小貴🤣
但我洗過一次就忘不了它
☃它真的是我的油頭皮救星
味道就是經典阿葵亞味 我自己是很喜歡(〃´-`〃)♡
但後來發現它在夏天時 香味續航力已經有點不夠力了
可是我還沒找到下一罐更好的啊啊啊
而且我就是喜歡這罐😡
我很確定它就是我的命定洗髮精
為了它 我還囤了好幾罐…
看看那三瓶 就知道我有多喜歡⸝⸝o̴̶̷̥᷅ ̫ o̴̶̷̥᷅⸝⸝
而且這罐的推薦還不是出現在某篇文章裡
而是出現在毫不起眼的留言中
ღ結論:需要便宜 消耗量大的打底洗髮精的話買它
喜歡薄荷、洗起來涼涼的控油洗髮精的 也買它
要記得不要認錯喔 長上面⬆️那樣๑ ᷇ 𖥦 ᷆๑)♡
圖片示範(正確洗髮順序):
先洗⬇️(首次去除髒污、後續好起泡、控油)
再洗⬇️(控油、療癒、香香der)
➥香香蓬鬆髮𝒈𝒆𝒕✅️
而且我親身幫大家試過了 按照上面那樣洗
後續如果懶得潤髮 是可以不需要特地潤髮的‼️
(可以撐更久不洗頭)(能多懶就有多懶)
不會乾澀、打結、掉頭髮 各位🉑️以放心洗
(我自己有整頭漂 應該蠻有公信力的?)
但兩個一定要搭配著洗 缺一不可 而且順序不能調換.ᐟ.ᐟ
❀不過吹頭髮的時候還是必須使用護髮乳或護髮油
不然一樣分岔打結好嗎 答應我各位𓏸𓂂⍤⃝ ⋈
而且請跟我複誦三次 髮油只能抹髮尾、髮尾、髮尾‼️
✰✰✰不然抹太上面一樣會整頭油掉 記住了嗎✰✰✰
而護髮油我自己用的是
☞𝑳’𝑶𝒓é𝒂𝒍 金緻護髮精油 薄荷青檸 (𝑴𝒐𝒋𝒊𝒕𝒐)
相信這罐是不少人的命定護髮油吧
下次有機會我再來介紹它
總之結論 喜歡青青大草原的草味的 買它
這樣整套洗下來你就會擁有一頭
能撐一整天不洗頭 蓬鬆度還在線的柔軟秀髮了(*•̀ᴗ•́*)و ̑̑
但不知道為什麼吹完頭髮竟然莫名很滑順且不打結🥹
誇張的是一直到今天頭髮也都還是很順(◐‿◑).ᐟ.ᐟ
這是最讓我驚艷的地方之一‼️
因為通常洗這種控油洗髮精 頭髮都會打結到不行
然後排水溝的頭髮就會多到像發生過命案😍🔪
拜託我真的沒有那麼多頭髮可以掉
不過剛洗完真的很澀 程度大概有🌕🌕🌕🌖
一直到護髮完 澀澀的感覺才有好一點
不過這點我不意外 畢竟我洗了三四次的控油洗髮精
✰✰✰✰✰✰✰大家最關注的控油能力✰✰✰✰✰✰✰
我只能說 三個字:超屌 控油程度:max
幹超扯我真的沒在騙
我平常大概中午就會有頭皮味了
今天我從早上十點在外面走跳(還戴安全帽)
到下午兩點半 頭皮竟然只有出一點點油
(就是手摸頭皮看不到有油光 但心理作用覺得有油)
然後幾乎沒有頭皮味 我手都伸進去喇了 還沒有油味
這真的太扯 扯到不行欸真的啊 我快嚇瘋
而且現在都晚上七點了還是一點油都沒有是怎樣
雪芙蘭你是怎麼辦到的???
都是你害我今天不用洗頭了😡
可以讓我接這罐的業配嗎?
✩⋆*॰¨̮⋆。˚洗的過程✩⋆*॰¨̮⋆。˚
頭皮真的很涼很爽很舒服(怕冷的要小心)
整頭都是滿滿的薄荷清香味 尤其現在又是夏天
不過我自己還是最喜歡薄荷+阿葵亞味(˶‾᷄ ⁻̫ ‾᷅˵)🫶🏻
所以結論:我還是會照雪芙蘭+阿葵亞的組合洗
各位就自己斟酌囉
----------------------------我是分割線---------------------------
嗨各位 我是蘇 我又要來介紹便宜好物了♡(ӦvӦ。)
這次要介紹的是上次的滄海遺珠
就是這罐
➩雪芙蘭SPA純淨洗髮精-清新舒涼 650g/$89
*更新 momo現在一罐650g/$75‼️

但像我們這種油頭星人
也是會有懶惰而不想洗頭的一天的啊啊啊
尤其是如果一整天都待在家沒出門
就會更不想洗頭了
但神奇的就是 我們這種人連不出門
什麼事都不用做 隔天頭皮一樣照常臭掉;)
謝謝:)。
所以為了找到我的真命洗髮精
我尋尋覓覓了好久
文爬過了好多篇 也試過很多百草
卻怎麼樣都還是找不到解決的辦法==...
而在這之間我有使用過:
☞花王洗髮精-清新沁涼型





不過也因為我只洗過一次 所以不確定後續如何
請大家如果有被燒到這瓶的 要理性購買
後來又持續瘋狂爬文
在瘋狂爬文這期間 我用的是
➩𝑨𝒒𝒖𝒂𝒊𝒓 阿葵亞 淨水賦活洗髮精-控油


(我之前還囤過1000ml的 好瘋)
因為怕不夠力 於是我就開始想辦法
突然想到我之前的設計師跟我說過:
‘洗頭髮可以不用只洗一種功能的洗髮精
可以第一次先洗控油型 第二次再洗保濕型的’
(一罐當去污打底、一罐當洗功能的概念)
雖然他一開始是怕我頭皮太乾所以才這樣講
但我就突發奇想
那如果我兩罐洗的都是控油型的呢?
那我的頭皮是不是就會變得很控油
髮根是不是也會跟著變得很蓬鬆?
於是我就開始google:便宜、控油洗髮精、Dcard
然後最後就被我找到文章開頭這罐.ᐟ.ᐟ.ᐟ.ᐟ
📍°. ♡ .°雪芙蘭SPA純淨洗髮精-清新舒涼°. ♡ .°📍

不過它真的超便宜 搜了一下發現才89塊‼️
再加上也有一兩個留言者附和說這罐很好用
我就抱著:反正很便宜 很難洗就拿來洗廁所
的心態買來洗洗看
所以我就買了
結果沒想到.ᐟ.ᐟ.ᐟ.ᐟ.ᐟ
洗完整個驚為天人 涼到不行的薄荷清新感完全打中我
深深的薄荷味我也是喜歡到不行( o̴̶̷᷄ o̴̶̷᷅ )
而且起泡能力佳、控油能力強、還只要89元
到底有什麼理由可以不買ദി ᷇ᵕ ᷆ )
但有分正確版跟錯誤版的洗髮方式 在下面⬇️
以下是錯誤與正確的洗髮示範•*¨*•.¸¸☆*・゚•*¨*•.¸¸☆*・゚
第一次洗經驗(錯誤示範):
我是先洗阿葵亞 再洗雪芙蘭
Fxxk!!!有夠他媽難洗 洗完頭髮超乾澀
而且我本身已經是粗硬髮&自然捲 再加上我有漂髮
一整個就是大災難 以為自己又買了一個垃圾洗髮精
難道是我想錯了嗎😱
But!!!
我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我決定讓它們調換順序洗洗看‼️
第二次洗經驗:
這次先洗雪芙蘭 再洗阿葵亞
洗完真的OMG 驚為天人.ᐟ.ᐟ.ᐟ.ᐟ.ᐟ.ᐟ
香味是薄荷+阿葵亞味 超涼超舒服超喜歡⋆⸜♡⸝⋆
該有的髮根蓬鬆度也有在水準上(〃´-`〃)♡
頭髮也不乾澀(而且我有漂髮)。・゚・꒰՞o̴̶̷̤ᾥo̴̶̷̤՞꒱・゚・。
最重要的是 隔天下午竟然也沒有恐怖的頭皮味...‼️
(如果都在冷氣房)
說他們互相是彼此的soul mate也不為過
雪芙蘭 之前我覺得你很爛是我誤會你了 我道歉
你很好 只是要看你有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




--------------------------------------------------------------------------
好了 這次的介紹到這邊⋆⸜♡⸝⋆
還是要記得洗頭喔各位。·͜·。
下次還想看我介紹什麼 都可以在留言區許願.ᐟ.ᐟ
(希望能以便宜、開架為主)
下台一鞠躬(๑ت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