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卸妝油vs卸妝水肉身實測!

最近從卸妝油跳槽到卸妝水 決定來分享一下自己手邊目前有在用的兩罐卸妝! 也給正在猶豫要用卸妝水還卸妝油的人參考~
megapx
首先呢,先來說說卸妝油 這東西的口碑就不用多說了吧 用起來不緊繃,可以一次卸全臉跟比較厚的底妝遮瑕 但是!大家都知道 卸妝油的小缺點就是每次如果沒有乳化完全 卸妝的時候總覺得臉上有ㄧ層薄薄的油膜 畢竟臉上多了一層油,整個還是會有點負擔 像我可能因為這陣子天氣熱,自己又偷懶沒乳化好 反而開始長了一點點小粉刺ಥ_ಥ 所以最近就去跟人合購也算紅很久的貝膚黛瑪卸妝水來用用看 只能說!對於現在悶熱的天氣來說 卸妝水真的清爽很多很多 而且卸完真的有乾淨,又很舒服!完全打開新世界
megapx
因為手邊剛好兩種類型的卸妝品都有 有實際使用不同天 發現兩個卸妝效果的話,其實差不多
megapx
卸妝水可以三片卸妝棉左右搞定
megapx
卸妝油我乳化完後用清水洗掉 最近會搭配卸妝水跟化妝棉檢查1-3次確認有沒有殘妝 後來發現都還是有一點殘妝,難怪之前長粉刺QQ 不過最近開始用卸妝水後,至少粉刺是沒有再長了 總結來說,卸妝油跟卸妝水都很不錯,卸起來都很乾淨 但總歸油還是在夏天會讓某些膚質有負擔感 (like me 混和油肌🙂) 而且可能真的要耐心一點好好乳化完全比較好 這就像是在炎炎夏日裡,選擇了蓋棉被類似道理一樣 兩個用下來,我自己覺得卸妝水好像比較符合現在的天氣和我現在的皮膚狀態 清爽不油膩,卸妝效果也一樣有 總之如果是有在猶豫要用卸妝水還卸妝油的人 給你們參考看看🙌🏻 另外,我個人真的大推可以用卸妝水最後檢查殘妝 擦完看到卸妝棉乾淨真的會有安心感😌 不像以前直接乳化後就直接水沖掉 可能沒乳化完全或沖乾淨都不知道
愛心
43
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