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手化妝….

我在小紅書看了很多教學但每次畫出來都超怪 我現在的化妝工具有氣墊兩個(一個太黑一個太白)粉餅(日本藥妝買的Ipkn)臥蠶筆跟眼線筆(在蝦皮買的筆桿是斑馬紋的那個)遮瑕(蝦皮買的 茗希芝云柔四色遮瑕盤 腮紅(蝦皮半島鐵盒)口紅(into you)每次在家裡畫完都覺得好像只是臉變白其他沒什麼改變 想請問大家都是怎麼學化妝的 還有大家有什麼寶雅推薦的粉底液嗎!!!(本人是黃黑皮膚質乾皮) 因為網路上都說粉底液的性價比比較高 還有請問大家唇周黑的話要怎麼靠遮瑕遮起來 每次畫完唇周還是黑一塊🥲🥲
留言
認真回個 首先小紅書上的妝教普遍都畫太白 就算是他們說的淡妝粉底液也都塗很厚 想要認真學美妝我覺得可以從台灣美妝youtuber的影片開始看 等你掌握到化妝的技巧後自然可以分辨小紅書妝容是否適合你 至於粉底液推薦建議爬文 Dcard的搜尋欄是個好用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