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面部保養

————————2/20更新———————— 收到很多人的建議 謝謝你們的用心 每一則我都有看! 來總結一下各位的分享 可以當我的小抄:P 也希望能幫到被類似情況困擾的人 但也要自己斟酌 畢竟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 ⭐️理膚B5太多人推薦了(已經放到我的購物車裡了~) 可以用薄塗的方式進行修護 ⭐️多次被推薦的品牌:無印、Dr. Wu、CeraVe(最多) ⭐️有許多人建議用精華液代替化妝水 例如:CeraVe水光精華、Dr. Wu化妝水(質地接近精華液) ⭐️被提及的:rofen’s前導水、olay大紅瓶、ampm、蕊朋、肌研金色保濕精華、Innisfree、takami小藍瓶(可精華前上 增加吸收)、理膚安心小藍瓶(可舒緩泛紅) ⭐️因粉刺問題想使用酸類的部分可能需要皮膚科醫生的使用建議會更好喔 ⭐️可以檢查洗面乳是否因清潔力太強導致面部有點緊繃、過乾 ⭐️可以定期保養(例如:去角質)讓保養品更好吸收 ⭐️面膜可以先一週一次,避免太過營養而爆痘 以上是評論區的帥哥美女給出建議的總結 再次謝謝各位😭🫶🏻 也歡迎更多人分享自己的看法! ————————以下是原文———————— 第一次發文 請各位見諒🙇🏻‍♀️ 近期正好洗面乳以及保濕品都用完 而且有時間深入了解面部保養的部分 所以燃起鬥志要好好來處理面部問題(。ì _ í。) 這幾天爬了很多文&查資料 有一些保養的候選人跟不理解的問題想請各位幫忙解答! 膚況: 剛考完學測即將上大學的高三人類:P 平時幾乎不上妝 臉部是混合肌偏乾 有時嘴角與鼻翼兩側脫皮 近期痘痘不怎麼猖狂🥹 可是臉頰常泛紅 晚上保養的步驟也很簡單:洗面👉🏻保濕👉🏻面霜 因為喜歡擦起來清爽一點 所以目前沒使用過油類保養品 補充: 剛使用完的是婕洛妮絲的保濕化妝水跟面霜 晚上洗完臉後就擦了化妝水 等吸收完再上面霜 但嘴角與鼻翼兩側還是會因乾而脫皮 在想是不是這兩個產品對我來說保濕效果不佳 或我還需要使用其他產品加強 爬文看了一些 以下是候選人 想問問大家的建議🤩 (圖片取自網路) 🟣保濕化妝水 ⭐️選手一: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化妝水
megapx
⭐️選手二: CeraVe適樂膚 全效極潤修護精華水
megapx
⭐️選手三: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
megapx
⭐️選手四: AHC瞬效保濕B5微導化妝水
megapx
🟠保濕面霜 ⭐️選手一: 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深層乳霜
megapx
⭐️選手二: CeraVe 長效潤澤修護霜
megapx
⭐️選手三: Kiehls 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megapx
⭐️選手四: innisfree 紅茶面霜
megapx
⭐️選手五: Dr.G 鎮靜保濕面霜
megapx
理膚B5看評論 大多是急救用的效果比較顯著 而且質地較爲黏膩 因此可能不打算先購買 資生堂的$$對學生黨的我來說也不太友善 也不先入手(´;ω;`) 若有其他推薦的也歡迎大家告訴我! 🟡另外想詢問的問題 1. 鼻頭與下巴有閉鎖性粉刺 擦酸類有助於代謝掉 而我手上只有一條思媚杜鵑花酸 這條是之前大爆痘去看皮膚科 醫生開給我的🫠 請問若要改善閉鎖性粉刺 需要繼續擦這條還是要購買其他產品來改善呢? 還有! 關於順序問題 大家好像都是上完保濕後再擦酸類 請問是化妝水完👉🏻酸類👉🏻面霜鎖水 還是面霜鎖水完👉🏻酸類? 附上圖片~(話說這條在我大爆痘的時候很有效😭)
megapx
2. 若有時想深層清潔 會推薦使用泥膜之類的產品嗎? 3. 面膜的使用不知道各位是多久一次 頻率怎麼抓的? 4. 最近在觀望棉片 除了妝前急救外 也看到有人拿來濕敷 想請問棉片跟面膜差在哪裡( ̄▽ ̄"")? 以上 謝謝各位耐心看完&願意幫我解決疑問🥹 祝各位帥哥美女心想事成(鞠躬)(*¯︶¯*)
留言
我也遇過跟你一樣的問題🤣 明明有擦化妝水跟乳液,但還是太乾 之後才發現是洗面乳清潔力太強+化妝水太清爽(就像在擦水一樣…) 如果你洗完臉會覺得面部緊繃,微笑時會覺得卡卡、乾乾的,那就是清潔力太強了,可以改選保濕一點的 之前用過專科超微米保濕款,對我來說還是太乾,現在是用妮維雅保濕款(深藍色包裝),我覺得清潔力剛剛好! 再來是化妝水,我之前也是覺得要選清爽一點的,所以買無印最清爽的那瓶,但有點太過清爽🤣 現在是用olay大紅瓶精華水+精華乳,這兩瓶完全吸收之後不太會黏,我覺得很棒🥹 最後是酸類的使用 你先把醫生開的藥用完,我之前看皮膚科,把藥用完才有感改善(大約一個半月) 之後你可以去藥局買,跟藥師說你的需求他們會推薦你~一條大概100~150而已 我自己是只會單擦酸類,看後續會不會太乾再考慮上乳液或面霜舒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