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用蜜粉都怎麼取粉

目前很愛用一個牌子的蜜粉定妝 妝感很漂亮 但缺點是每次取粉不是太少讓底妝沾得我粉撲都是 不然就是晃一個太多跑出來一大坨積在出粉口的旁邊 又掃不回去🫠🫠 每次用都覺得很煩明明就是知名大牌怎麼產品設計這麼有問題 只剩下倒在蓋子上的方法了嗎(不太喜歡這樣 我覺得就算有揉搓粉撲 粉也還是不太均勻)
留言
推薦可以看綺綺的影片!chichi_makeup.lips 我用I’m meme篩網蜜粉 今天第一次使用影片中的方法覺得超平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