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巴黎萊雅 淨亮小粉瓶 好用嗎

megapx
剛剛去屈臣市買未來美的面膜 看到了小S代言巴黎萊雅的 這組 我有試用了淡斑精華(淨亮小粉瓶) 味道香香的 抹開不油膩 不知道有人用過這組嗎?
留言
我用精華水臉會超刺痛...但上網查不太到成分是不是有含酒精 只知道裡面似乎含有酸類 精華的部分我的皮膚反而很難吸收上完都覺得很黏 臉上厚厚一層東西悶住的感覺反而更容易出油 之前用過OLAY的革糖素小白瓶跟精華水 反而對我比較有用 可能巴黎萊雅這個是我的毒藥 給板主參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