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化妝水選哪個

膚質是乾肌T字部位長痘痘 晚上保養順序是 濕敷ipsa流金水 小黑瓶 理膚mela b3 (偶爾使用) 每次用完流金水 臉都會微微的癢 擦完小黑瓶才比較沒癢的感覺 最近剛好流金水快用完了 所以在想要不要換個產品試試 但下面這些產品的功效都好像 有點不知道選哪個好 想來問問大家覺得選哪個好~ 1. 雅詩蘭黛 原生露
megapx
2. 雅詩蘭黛 櫻花水
megapx
3. ipsa 黑金水
megapx
留言
B1 B2 你們通常會濕敷還是用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