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睫毛精華液使用心得(持續更新)

本身因為近視,就沒在擦睫毛膏,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睫毛很容易掉,有時候睫毛都會掉到眼睛裡,超級痛,從以前買了好幾種睫毛精華液,結果用完都超無感。 先附上我的眼睛睫毛的照片 在看之前有的心理準備,不要被嚇到😂😂 . . . . . . . . . .
megapx
我的下睫毛幾乎都沒有,超級稀疏的
sticker
最近看到有人推這家睫毛精華液,說擦完很有感,而且不容易掉睫毛,看完有點被燒到,而且這個是日本製的。 本來8月跟男友要去日本,想說去日本玩順便當地買,但我屬於有點衝動購物的人,沒辦法等到8月😂😂,所以上個禮拜趁有活動就趕快買了。
megapx
今天終於到貨了,迫不及待開箱,有附睫毛測量紙 先來看看我的上睫毛長度
megapx
其實我的上睫毛應該不算短🤔 但是很困擾的就是,睫毛很容易掉。 準備打開來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子
megapx
習慣都會先看後面的說明,每日洗完臉擦1~2次
megapx
罐子設計蠻簡約的,趕快打開來使用,但是一不小心用太多跑到眼睛裡會刺痛。 今天是第一天使用,網路上跟他商品上包裝都寫2週後很有感,那我先持續擦一週看看效果如何,等下週的7/22再來更新一下使用的效果如何⋯⋯(更新中) 有點期待自己的睫毛到底會不會變長,尤其是下睫毛
sticker
—————————————— 《7月22日更新》 更新來囉~沒想到這麼多人點愛心 從上週收到貨開箱後,每天早上、晚上洗臉後都會勤勞的擦這罐睫毛精華液
megapx
裡面的精華液看起來有明顯變少了!
megapx
這是它的刷頭,還不錯~ 先來說說使用心得吧,一開始擦真的用量要斟酌,因為量太多會留到眼睛裡,會有點刺痛,所以擦的時候一定要在瓶口把多餘的精華液弄掉,再擦睫毛根部。 然後擦完之後,有時擦到比較上面眼皮,會有點癢,不知道是不是我本來皮膚就比較敏感脆弱(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比較皮膚敏感的,要自行斟酌),但跟其他牌比起來真的有比較好。 因為之前擦其他牌的時候都會很癢,很燻眼,而且睫毛會結塊。 但這款就不會結塊,我覺得這點不錯。
megapx
這是今天量的上睫毛的長度,感覺還好,可能是本來上睫毛就比較濃,所以目前比較無感,但是使用的這一週沒有再發生,掉很多睫毛進眼睛的困擾,感覺睫毛脫落次數明顯變少了。 再來是下睫毛,下睫毛是超有感的,本來看起來就很稀疏的下睫毛,現在真的開始有長出來
sticker
megapx
megapx
以上是使用一週後的心得。 題外話,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太會用iPhone的相機,拍這種眼睛的近照,要拍好幾10張才會有比較清楚的😂 之前都用三星的手機拍,真的比較清楚,而且色澤也比較美。
愛心
20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