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手化妝

🙇‍♂️大家好 目前22歲,最近打算開始學化妝,想先挑開架、平價的化妝品,以下是我爬文後的結果,想詢問大家目前這樣ok嗎或是有什麼建議,謝謝!🙏 混合肌、膚色DDC3B0 春、秋季型 位置:超級熱的高雄,回家臉上會有點油 目前沒有選太多因為看是說新手先簡單為主,修容、眼影、睫毛後續才會購入,定妝部分想問只靠蜜粉可以嗎? 保養:肌研極潤保濕乳液 防曬:曼秀雷敦 水潤肌柔光防曬(紫) (看是說防曬有50+) 粉底液:solone柔紗精碎粉底液(試用裝) 工具:solone彈力舒芙蕾 蜜粉:innisfree無油無慮繽紛蜜粉 眉筆:za 腮紅:橘朵腮紅高光盤 工具:solone多功能刷 口紅:顏色款式太多了,打算去現場試 另外想收上述的化妝品!謝謝
愛心
嗚嗚
38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