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手化妝
🙇♂️大家好 目前22歲,最近打算開始學化妝,想先挑開架、平價的化妝品,以下是我爬文後的結果,想詢問大家目前這樣ok嗎或是有什麼建議,謝謝!🙏
混合肌、膚色DDC3B0 春、秋季型
位置:超級熱的高雄,回家臉上會有點油
目前沒有選太多因為看是說新手先簡單為主,修容、眼影、睫毛後續才會購入,定妝部分想問只靠蜜粉可以嗎?
保養:肌研極潤保濕乳液
防曬:曼秀雷敦 水潤肌柔光防曬(紫)
(看是說防曬有50+)
粉底液:solone柔紗精碎粉底液(試用裝)
工具:solone彈力舒芙蕾
蜜粉:innisfree無油無慮繽紛蜜粉
眉筆:za
腮紅:橘朵腮紅高光盤
工具:solone多功能刷
口紅:顏色款式太多了,打算去現場試
另外想收上述的化妝品!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