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手化妝

🙇‍♂️大家好 目前22歲,最近打算開始學化妝,想先挑開架、平價的化妝品,以下是我爬文後的結果,想詢問大家目前這樣ok嗎或是有什麼建議,謝謝!🙏 混合肌、膚色DDC3B0 春、秋季型 位置:超級熱的高雄,回家臉上會有點油 目前沒有選太多因為看是說新手先簡單為主,修容、眼影、睫毛後續才會購入,定妝部分想問只靠蜜粉可以嗎? 保養:肌研極潤保濕乳液 防曬:曼秀雷敦 水潤肌柔光防曬(紫) (看是說防曬有50+) 粉底液:solone柔紗精碎粉底液(試用裝) 工具:solone彈力舒芙蕾 蜜粉:innisfree無油無慮繽紛蜜粉 眉筆:za 腮紅:橘朵腮紅高光盤 工具:solone多功能刷 口紅:顏色款式太多了,打算去現場試 另外想收上述的化妝品!謝謝
留言
定妝只用蜜粉我覺得夠了 我是混油 可以先用 等熟練再看要定妝噴霧還是怎樣 但我出門是用蜜粉餅補妝 蜜粉沒那麼好帶晃一晃可能粉撲上沾太多 你自己評估~ 混合肌妝前乳液我覺得足夠了啦 但怕你t區用極潤保濕會太油 如果你自己觀察出油量還好那用肌研沒問題~ 防曬可以看看曼秀雷敦金色或者藍色那罐 我覺得比你選的這款好用 我高中用過你選的這款覺得偶爾會抹不均勻 有時候會有點卡在我的乾皮那一圈 你如果使用過覺得沒問題可以用 solone暗沉我覺得很嚴重耶 上午用下午明顯臉黑 如果要買白一個色階或者換個牌子比較好 媚比琳小方胖比較好用但你皮膚狀態不夠好的話會卡 可以再爬文看看 韓國的粉底液 2an abouttone之類的 或者美妝團購版買專櫃粉底液 便宜很多 粉撲我買大陸牌子 就不推薦了 innisfree的蜜粉我都拿來撲瀏海 你可以爬文看看評論 臉上控油我覺得還好 而且它粉撲好小定妝效率有點慢 感覺可以換成immeme 眉筆雖然很多人推za 我買覺得普通 筆芯好上色但太粗不太好勾勒眉尾細節(我喜歡尾巴畫尖尖的)如果你只是畫普通平眉或者眉毛夠多只是稍微填色那可以買 腮紅可以看看daisique四色比較實用 heme不要買麵粉感比韓國的還重 deardahlia液體腮紅barely softie很漂亮 holika還有lilybyred的也好看 橘朵雖然便宜但大陸人很多覺得粉很粗不好暈染 顏色也普普 可以再爬文看看 高光可以買2an clio ofra之類的很漂亮 刷具就多看多摸 不要買一整套的不實用 你就化妝過程中你覺得缺哪種你再去買 大小眼影刷暈染刷細節刷腮紅刷修容刷高光刷用的到 蜜粉刷眼線刷眉刷這種就先不要買浪費錢錢 眼影可以看kate/cezanne四色我覺得很適合新手 顏色也配好了不用想太多 睫毛膏1028跟媚比琳睫毛底膏我覺得可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