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如何增加妝容精緻感

想詢問所有化妝品都使用了 但還是覺得很清淡(? 就是有顏色、膚色均勻偏白、眼睛上面粉粉亮亮的這樣 不管怎麼畫都很普通的樣子🥹 總共用了:GA粉底液、NARS小白餅、immeme蜜粉、kate眉粉、睫毛膏、canmake臥蟬筆、粉色系眼影盤、深棕色眼線筆、canmake珠光腮紅02、intoyou em11唇釉、solone陰影打亮盤 但畫出來還是很日常、普通的樣子 不會像板上很多美女化完妝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sticker
真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拜託各位美女救救我嗚嗚嗚
sticker
留言
可能因眼型內雙所以眼妝容易被吃掉 上眼影範圍可以再大、提亮臥蠶 睫毛夾翹刷睫毛膏或是貼假睫毛 眼線眼尾再拉長~ 唇妝推薦使用唇線筆!打底描邊框會讓唇形更立體~或是像樓上說的疊擦兩個顏色 另外 日系的顯色度本來就是比較日常 沒那麼飽和 歐美相對高調🤔
B2(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