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用過Meko無痕遮瑕膏嗎?

這款在版上討論度好像不高 找到的評價看起來比較像業配🥲 想請問有人使用過這款嗎? 跟1028黑蓋和I’m meme比起來如何呢~ 剛才去試色感覺蜜桃色還不錯 跟meme的比起來淺一點 1028比這兩個還要粉 不知道使用起來的狀況如何 另外也想問有沒有人用過Meko的綠色遮瑕呢? 感謝大家
megapx
留言
我目前是1028的白皙色+meko的蜜桃色! 我是先買了1028白蓋110白皙 (在寶雅說要買遮瑕,被店員拉著試了1028黑蓋、白蓋、媚比琳,說是最多人買的三款,店員推薦我的是黑蓋蜜桃色+白蓋白皙色搭配,我最後只買這個接近我的膚色且成膜的白蓋110,想說第一次用不要買太多) 後來發現被活動和考試逼出黑眼圈,只用110的話遮起來是白青白青的,所以又開始挑蜜桃色 (在寶雅反覆試了1028和meko,我記得當時覺得1028遮完有點太偏紅,且貌似比較稠? 反正最後買了meko) 目前用下來沒有感覺到踩雷,蠻滿意的! 不過我本身黑眼圈沒有很重,帶妝時間也不會太長,大概都中午下午化妝,也有時候是飾底乳+遮瑕+蜜粉餅=完妝(所以會怕1028顏色偏離太多)
mega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