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遮瑕請益

想請問有推薦的遮瑕嗎?因為眼下乾容易卡(已有妝前保濕的前提下),希望盡量潤一點,然後遮瑕度高的,專櫃或開架皆可! 目前有在考慮以下這些: 1.AM不關燈濾鏡光雙效遮瑕盤
megapx
2.MAC超持妝六色遮瑕盤
megapx
3.KRYOLAN 歌劇魅影 三色遮瑕
megapx
4.彩棠 TIMAGE三色遮瑕盤
megapx
謝謝~
留言
我是混油肌。 彩棠眼下不乾而且可以用手上,基本遮瑕也好用,但一天下來沒有到很持久,慢慢消失。歌劇魅影看到很多人覺得不乾但我覺得會乾,比彩棠還需要好好做妝前保養,一整天下來遮瑕也會掉且乾。 最近買kaibeauty 粉蜜桃盤覺得質地蠻推的,一整天下來還在那裡,也不太挑保養,不過顏色比較亮怕反灰要先鋪一層深橘遮瑕。我在思考他們新出的膚色盤要不要買,希望持久度一樣好就是。 遮瑕粉的部分推薦的cezanne最近新出的米白色提亮粉,不會乾粉質也夠細、持久度也不差。有用過彩棠三色修容盤裡的霧面打亮覺得提亮太暴力會反灰,cezanne 是遮瑕度、調色、持久度都ok的一款。
B20(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