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背殺(?)之洗護髮技巧大公開!

致理科技大學
自然捲髮質超容易毛躁🥲
但我真的很羨慕別人那種頭髮看起來就很貴的光澤感
所以幾乎每天也花了不少時間在整理頭髮(?)
目前整理也算有心得~~髮質長這樣應該算蠻不錯的吧!!
來!目前幾個愛品跟大家分享~
洗頭的話我都洗兩次!
覺得這樣洗真的有差
頭髮會比較柔順 髮根也會比較澎
然後按摩的話我覺得也有差
用指腹按摩頭皮真的超紓壓
洗完超爽~~
以前都很懶得吹乾,發現髮尾越來越毛...
後來才知道濕髮超脆弱😵💫
洗完我會先用毛巾壓乾 不能搓!
然後吹風機順著髮流吹
就可以有光澤又順柔~
吹完之後我會上髮油
最近很喜歡潘婷這罐,味道很好聞
質地是偏輕盈不黏手那種
吸收很快、也不會讓頭髮有油膩感
通常押個一下在手心搓熱後,從髮尾往上抹到髮中段
擦完會像剛護完髮一樣柔順!
光澤度跟柔順感真的差超多!
白天出門前也可以用一下
不然最近台北一直下這種死雨的天氣
自然捲每天都像瘋婆子
偶不想當肖婆我想當背殺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