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油眼皮人眼線膠筆挑選+小小分享

國立成功大學
我自己是油眼皮人
我也有看到有人說油眼皮就乖乖放棄眼線膠筆
但我真的用不習慣眼線液筆🥹
膠筆每用必暈是真的 而且如果是黑色的暈妝會更明顯 咖啡色的話就比較還好所以我現在都還是儘量用咖啡色的
目前用過以下四牌的眼線膠筆
暈妝程度:
Loveliner=CLIO>Canmake=ettusias
Loveliner黑色真的暈的很可怕 之前用咖啡色還覺得還好 但可能是因為暈妝後比較不會那麼明顯⋯⋯
但聽說他眼線液筆很好用!
不過這個暈妝程度我有點憑印象 Loveliner跟CLIO都是顏色比較深+暈到很明顯我才開始特別定眼妝 但Canmake跟ettusias顏色都比較淺 剛好是我用的第一二隻 那時候也不太會定眼妝 所以暈妝程度還是持保留的態度
滑順程度:
ettusias>Canmake>Loveliner>>>>>CLIO
CLIO很會卡眼皮應該是絕對不會再回購的程度
暈妝可能可以靠蜜粉定妝來撐 但他真的好難畫歐??
而且Loveliner的筆芯明明就比他還粗 但CLIO在描的時候反而需要更加小心翼翼😔 就是很卡
現在因為沒買新的還在用這隻所以正在將就ing。
以上是我的超簡單分享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還不錯的眼線膠筆😭
剛好明年1月要去日本ㄌ嗚嗚想說可以再買幾隻回來試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