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油眼皮人眼線膠筆挑選+小小分享

我自己是油眼皮人 我也有看到有人說油眼皮就乖乖放棄眼線膠筆 但我真的用不習慣眼線液筆🥹 膠筆每用必暈是真的 而且如果是黑色的暈妝會更明顯 咖啡色的話就比較還好所以我現在都還是儘量用咖啡色的 目前用過以下四牌的眼線膠筆
megapx
暈妝程度: Loveliner=CLIO>Canmake=ettusias Loveliner黑色真的暈的很可怕 之前用咖啡色還覺得還好 但可能是因為暈妝後比較不會那麼明顯⋯⋯ 但聽說他眼線液筆很好用! 不過這個暈妝程度我有點憑印象 Loveliner跟CLIO都是顏色比較深+暈到很明顯我才開始特別定眼妝 但Canmake跟ettusias顏色都比較淺 剛好是我用的第一二隻 那時候也不太會定眼妝 所以暈妝程度還是持保留的態度 滑順程度: ettusias>Canmake>Loveliner>>>>>CLIO CLIO很會卡眼皮應該是絕對不會再回購的程度 暈妝可能可以靠蜜粉定妝來撐 但他真的好難畫歐?? 而且Loveliner的筆芯明明就比他還粗 但CLIO在描的時候反而需要更加小心翼翼😔 就是很卡 現在因為沒買新的還在用這隻所以正在將就ing。 以上是我的超簡單分享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還不錯的眼線膠筆😭 剛好明年1月要去日本ㄌ嗚嗚想說可以再買幾隻回來試試
留言
不要用canmake….可能你那個顏色比較淺所以不太明顯,但換成深色的話整個暈到不行 = = 雖然不是日本的,但我推薦可以用韓國的wakemake,就算哭了也不會暈🤣!但建議選深一點的顏色比較顯色~ 或是你可以試試看dejavu 眼線膠筆,雖然沒用過但評價蠻好的,日本絕對有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