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換季除毛後腿像蛇鱗

各位好 👋想問問大家換季之後,除毛後的保養步驟都會換嗎? 先說一下前情提要 因為不想等到夏天才在那邊著急,所以我最近剛開始認真處理手腳的毛。 目前是買了除毛儀在家自己打。 之前天氣沒那麼冷的時候,打完我就隨便擦個蘆薈凝膠就去睡了,皮膚也都沒事。 結果這幾天變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又愛洗熱水澡的關係... 除完毛的隔天,我的小腿直接乾到裂掉!!😱 不誇張,真的是肉眼可見的那種龜裂,看起來超像蛇鱗... (防雷,下方附圖給各位參考) 
megapx
megapx
我看自己腿是蠻清楚,但好像拍起來不大明顯,請見諒🙏 最崩潰的是會痛! 不是那種癢而已,是皮膚乾到很緊繃, 穿長襪的時候,布料摩擦勾到皮膚的那瞬間,真的會痛! 這種狀況我以前從來沒遇過 我有試過擦平常在用的身體乳液,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除毛後皮膚比較敏感還是有微小傷口? 擦上去居然有一種微微的刺痛感... 😣 而且乳液太黏,擦完馬上鑽進棉被裡,腳都會黏到被子,感覺超阿雜...🫠 這幾天我大概睡前會抹護手霜或者凝露 但老實說幾天下來好像沒什麼改善,保濕吸收不進去的感覺。 想說到底怎辦,是我方向錯了嗎有什麼小撇步請指點一下了,想問問大家到底該怎辦? 是我保養方向錯了嗎?還是用完除毛儀後不能這樣擦? 有沒有什麼小撇步或是推薦溫和一點的產品?
sticker
留言
我從小就這樣,試過一堆超貴乳液都沒用😂 先擦凡士林乳液 → 再薄擦凡士林本人,早晚各一次,皮膚真的會回來 皮膚就會好很多 之後就不會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