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2025要進入尾聲了~因爲今年開始恢復打蜂巢皮秒來保養我的皮膚,來跟大家分享今年用到不錯適合雷射術後無腦用的產品🤩
膚質:本身混合油肌+容易敏感泛紅
(以前治療痘痘刷酸太頻繁把自己搞成敏感肌)
1️⃣化妝水
iherb購入才兩百多便宜好用!洗完臉皮膚緊繃,噴完後就會立刻舒緩,可以帶在身邊時刻補水,質地很清爽又感覺臉上充滿水分,通常我會多噴幾次後,直接上後續保養品。
2️⃣精華液
很紅的小粉瓶,退紅有感,皮膚穩定的時候覺得它上完好黏,浮在皮膚上的感覺,效果也無功無過沒有特別保濕,某天我臉上脫屑乾、泛紅擦什麼都沒用,想到來用用看,隔天睡醒臉超光滑,皮膚感覺超好,後來我都把它用在當天使用酸類或是皮秒、做臉後,用完酸類在用它皮膚真的會很平滑!
最近討論度很低的小棕瓶,保濕有感、主打修復,大家化妝桌常備品,不管什麼時候用都不會出錯。
3️⃣保濕霜
做醫美的診所推薦的產品,水凝霜的質地很清爽好吸收,裡面很像優格看起來很好吃🫢聽介紹裡面有積雪草、芍藥的外泌體還有龍血跟紫草以及神經醯胺,聽起來感覺修復很厲害,加上他們說植物外泌體其實比動物跟人體的相容性更好,最近外泌體正大勢,買來試試看,還蠻喜歡擦完後的膚感,皮膚摸起來Q彈外面有一層油膜的感覺,我有些凹痘疤所以都打很多會結痂的出血點,實際使用痂皮確實掉的蠻快的,退紅效果不錯,也不致痘~
4️⃣面膜
術後我會密集敷保濕面膜,未來美新的PDRN面膜真的好用寶雅跟康是美特價99直接爆買一堆。
以上就是我最近用到很喜歡而且適合雷射術後的保養品,大家有用到什麼退紅很厲害的產品可以跟我分享😍
做完雷射記得要狠狠的保濕+防曬唷,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越來越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