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讓我跟乾癢說Bye Bye的好用身體乳跟萬用霜👋

自從大降溫每天不到20度又常常下雨 我連續好幾天手臂內側一直感覺乾癢不舒服 而且越抓越癢,洗完澡之後都會微微泛紅 摸起來的觸感還很噁,起一顆顆雞皮的感覺,比其他部位更粗糙 給大ㄚ看
megapx
我平常洗完澡是都有在擦乳液保養的,擦凡士林的潤膚乳 也不是說沒有用,保濕方面我覺得很OK 但對付這種皮膚突然乾癢泛紅,好像沒什麼舒緩跟急救效果 我這個狀況也沒嚴重到需要去看皮膚科 就先換一下乳液試試看會不會改善 在康是美一邊爬文一邊挑的時候 本來是想買艾惟諾的燕麥高效舒緩乳液,最多人說舒緩效果好 結果最後是買了同牌的燕麥益敏修護保濕霜 因為看成分有含神經醯胺跟B5(看美妝板知道這些是好東西😆!) 還有另外出新的萬用霜在打折,試用後保濕滋潤度也滿高 就兩條一起買了!
megapx
megapx
燕麥益敏修護保濕霜我也是維持晚上洗完澡擦 全身薄薄擦一層,乾癢泛紅的地方再厚塗一點 雖然是霜狀,但吸收算蠻快的,拍一拍後不會覺得黏 連續用到第三天的時候,皮膚的乾癢感就沒那麼頻繁 抓完也不容易整塊泛紅 萬用霜全身都可以用,我是放包包,白天出門覺得乾癢的時候馬上重點補擦 質地比保濕霜再更稠一點,但也是算好吸收 擦完後把衣袖拉下來也不會有沾黏感 偶爾指緣乾燥破皮我也會拿來用,當指緣保養很滋潤,意外好用哈哈哈 到現在過了一週,皮膚已經變回白拋拋幼咪咪狀態!
megapx
整體來說這兩瓶搭配用,不管是舒緩跟保濕滋潤效果都蠻持久的 尤其萬用霜可以拿來局部皮膚急救舒緩,冬天ㄉ救贖🥲 每天認真擦,很快有感覺得膚況變穩定 小小心得分享給大家 這一兩周都蠻冷的,也要小心不要感冒!
留言
凡士林乳液 大推蘆薈的 我覺得保濕效果比較好,不用一直補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