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油肌定妝到底要怎麼救😭

想問問大家油肌定妝到底要怎麼救😭 我是那種剛上完妝很美,過一兩小時就開始出油的人,T 字跟鼻翼最誇張,底妝直接浮粉 試過蜜粉、粉餅、烘焙定妝、噴定妝噴霧 一開始看起來都還行,但時間一拉長不是斑駁就是浮粉,有時候補妝還會更糟🥲 現在超困擾的是: 到底是定妝產品沒選對 還是妝前保養就出問題 真的很羨慕那種一整天底妝都服貼的人🥹 想問問大家油肌都是怎麼定妝的? 有沒有真心回購的蜜粉/粉餅/定妝噴霧,或是什麼上妝順序的小技巧? 拜託油肌前輩們救救我🙏 出油真的好影響心情
sticker
留言
可以試試看妝前擦控油的保養品 我也是很容易出油 後來在妝前擦the ordinary 的菸鹼銨+鋅精華就好很多 平常的時候一個禮拜會用泥膜清潔1-2次(看那陣子的溫度)也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