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膚質-非常敏感,皮膚很薄,酒糟乾肌 對大多數防曬及含酒精產品過敏
一開始黛珂櫃姐直接給我一週使用量的小紫瓶以及AQ乳水試用
購買前櫃姊跟我保證AQ煥妍柔膚組很溫和適合敏感肌
試用後覺得很保濕周年慶直接買了6萬到金燦等級會員
用一陣子後過敏才發現AQ乳水組都有酒精!!
*AQ煥妍柔膚乳水組(一般型):
我一開始用覺得滿保濕的很滿意,但是用一陣子開始AQ乳水越擦越乾臉頰也越來越紅,一開始我沒意識到是過敏因為還不會痛癢
後來一直沒有改善甚至變嚴重過敏很熱很癢 眼皮還長了超痛的腫包
終於認真查了成分才發現AQ系列都有我會過敏的酒精!!!

其實發現AQ系列有酒精過敏當下我並沒有生氣,真正讓我失望決定退坑的是櫃姐的態度
我跟平常我對應的櫃姐反映我過敏了,他請我回櫃上讓他們"老師"看看
我不知道這個老師是誰,但看完他也只是請我先只用小紫瓶就好
完全不理會我說已經試過沒有用,只用小紫瓶不擦其他保養品一點都不保濕,紅癢無改善
然後櫃上就沒有任何表示了…..
嘴上說之後會持續關心我狀況
但一直到隔了快半年後的周年慶前才打來… 連接都不想接
在過敏大爆發前人我有先請櫃姐保留一些母親節預購商品組合
雖然最後有讓我減少下單數量,但態度跟周年慶一次花6萬時落差實在太大
贈品也是極度敷衍,少到一隻手能數出來的試用包
還說這是他個人特別給我的……補了這句讓我整個火起來
我當初連會員都不是拿到的試用包都比這多
現在看我過敏嚴重以後未必會回購所以就這樣打發我?
就算我減少了下單數量也是單筆超過3萬
週年慶與母親節之間沒有任何優惠活動時我也捧場過櫃姐買了5千左右的原價單品
難道這樣我還沒有誠意嗎?被這樣對待我真的滿生氣的
從此決定退坑黛珂國內專櫃
介紹一下不會過敏仍會在日本購買的品項
*四色蜜粉:比單色蜜粉粉質更細,很自然氣色很好,有時只是素顏單上我也滿喜歡
*AQ蜜粉餅:只有日本有賣 比起四色蜜粉這個粉質更細還很好攜帶,單上都很美
出國帶AQ蜜粉餅 在家用四色蜜粉
其他過敏或雞肋品項:
×防曬類:是化學防曬,都有酒精,用了臉都會紅
×素顏霜:有酒精,用了臉會紅,擦起來氣色好,但對乾肌太乾
×AQ洗顏霜/AQ卸妝凝膠:都有酒精,清潔力也都滿強的,洗完有點緊繃不太適合乾敏肌
×AQ完美精質洗顏露:這個也有微量酒精,但洗完比較溫和不緊繃,只是碰到眼睛真的很痛…..
×小紫瓶:沒有感受到它的保濕或美好,單上很乾,後面疊上其他乳霜也不夠保濕
是說為了解決黛珂引起的嚴重過敏
試了原本安全牌的雅漾也沒用無法退紅
最後我踏入了赫蓮娜拿到了很多試用包
跌入比黛珂更深的坑
(當時還只有黑繃PX30 試用包使用後紅癢馬上有感改善 眼皮上很痛的腫包也消失了!!!)

另外赫蓮娜櫃姐在知道我白繃會過敏後立刻打電話來關心
還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我把購買的品項退換貨
跟黛珂比起來真的覺得這才是應該要有的專櫃服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