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內雙腫眼泡眼妝

本人是嚴重的腫眼泡🥲雙眼皮貼試過各種形狀還有雙面的都貼不起來⋯不然就是貼起來很奇怪雙眼皮貼外露等等⋯最近嘗試直接用單簇假睫毛不用雙眼皮貼~但眼睛感覺就變得很無神🥲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這種眼睛到底該怎麼畫眼妝~ ⬇️素顏眼睛
megapx
megapx
⬇️無雙眼皮貼眼睛(有點微微抬眉)
megapx
⬇️有貼雙眼皮貼(但真的貼不起來很奇怪)
megapx
留言
雙眼皮貼我只用紀卜心的那款,它有分寬度,我都用加寬版的,支撐力和持久度都很好,重點是看不出來有貼雙眼皮貼,推薦你可以試試看~
B1(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