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手化妝請益🙏

更:後來決定當天找化妝師了~畢竟畢業只有一次😳謝謝大神們的指教~ (眼影的部分看起來好像真的好難😢😢😢) —————————————————————— 原文如下: 距離畢業典禮還有一個月…..臨時抱佛腳學化妝中 底妝目前學得還可以,就是眼妝真的好難😢(求大神指教) 首先是化妝品的選擇: 近期被Solon 的修容高光燒到😍二合一送刷子才200多 但想問這款適合新手使用嗎(修容經驗0)會不會不好暈開😵‍💫
megapx
然後很好奇新手適合粉狀還是液狀修容🥹 ————————————————————— 另外我的眼睛是屬於有雙眼皮但是上眼皮有點泡眼,最近想試這個牌子的粉色眼影推薦嗎🥹
megapx
最後每次畫眼影都會髒髒的,想問姐妹們有沒有推薦的化妝教學的版主或者是YouTube可以學習
留言
我覺得畢業典禮的時間快要到了 如果還是新手要學感覺有點來不及 要不要花錢請人化妝比較穩定呢? 然後heme的適合新手 不太顯色 所以下重手不會太顯色 但是就是真的太飛粉 修容我覺得有時候修容盤顏色太重 所以我都用kate的眉粉修容
B10(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