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更新//血淚談 不要找月薪低於五萬以下的女生結婚

2更以下內容 B1149 B1142 B1120 B1115 B1021 B1015 B994 =========================== 1更 b107 哪裡合理 性別對調妳接受嗎? b116 B250 B286 B334 B557我們就沒有要生小孩 一直拿懷孕擋箭牌是哪招? 光看按讚數第一的 就知道台女有多誇張 b121 B291 B340 B535 哪來的沙豬思想?母D騎士團? B150 B152 再來一次我不會看外表 看上進心和薪水 B168 我也沒突然 我一直跟她說好嗎? B404 我有努力呀 我原本也是三萬開始一直努力到現在六萬呀 相反的我老婆在幹嘛? B128 B130 B140 B144 B149 B154 B162 B176 B189 B195 B199 B213 B222 B256 B258 B277 B308 B319 B354 B406 B411 B414 B424 B446 B450 B475 B487 B490 B495 B506 B514 B596 B553 B547 b527 B528 B610 B703 B716 B731 B738 B745 B746 B766 B773我目前的年薪84萬在主計處用年齡或是性別就是前段班 至少前30%了 D卡一堆唬爛文章 難道女生就是要當既得利益者嗎 爽自己爽 苦男生苦? 請問男女平等在哪裡?為何男生薪水要比女生多?吃相真難看 再說一次 我們就沒要生小孩 不要拿懷孕當擋箭牌 當藉口
megapx
megapx
================原文======== 給各位還沒結婚或是想結婚的男生:不要找月薪低於五萬以下的女生結婚 我和我老婆前年結婚了 我們交往六年 在第一份工作時認識她 她是新進人員 後來我跳槽 她繼續在原公司上班 我的月薪六萬 她三萬五 我33歲她30歲 真的是悲慘的開始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帳戶 就是一起分擔所有開銷 包含租房子 生活開銷 等等 而且我們也想買房 我每個月都存四萬進去 她才存一萬五 基本上就是一個吸血蟲 非常不公平 出少少的錢 卻享受一樣的生活品質 而且我們的薪水也不敢生小孩 我原本以為愛一個人不會計較那麼多 但我錯了 結婚之後 看她也沒特別省 一直在花我們共同帳戶 好像我的錢是她賺來的 如果今天大家一起出一樣的錢 例如我出一萬五 她出一萬五 或許我會好一點 我也曾試著溝通過 說要她換工作多賺一點 讓共同帳戶多一點錢 早日完成買房的夢想 她也說好 但是已經一年了 她還是那副樣子 下班就追劇 運動 完全沒在增進自己的實力 有一次我心裡很不爽 那個月只匯二萬進去 她馬上發現 還問我說為什麼這個月只匯兩萬 我就說因為妳都不換高薪一點的工作 永遠就萬年三萬五 我們的買房夢想遙遙無期 她就暴怒生氣說現在工作哪有那麼好找 以為高薪喊一喊就有嗎? 我說那妳至少要努力增進實力呀 她就說我下班就想 休息不行嗎? 娶我就要包容我的惰性 我當下真的想拿離婚協議書送她回新竹老家 後來想到已經交往多年就忍住了 想到這裡就悔不當初 早知道一開始年輕就要睜大眼睛 不要找一個好吃懶惰的對象 就算漂亮又怎樣 看久還不是就那樣 大家常說門當戶對不是沒道理的 唉唉 我大嫂是高考公務員我哥哥也是高考公務員 兩人薪水差不多 就沒有誰付出比較多的問題 真的很羨慕我哥哥
留言
你都選則她了,她的內容物就是這樣有沒有標示不明,也沒內容不實,一個月薪水就是三萬五,臉蛋也沒變,不然你以為是百貨公司過年福袋喔!還可以抽出百萬名車和百萬現金。 今天你只是剛好,運氣好時機對,薪水就上去了,上到一個部分就會上不去,你今天要求她賺多點錢為什麼要以你為標準,但有時候就是沒有遇到好的工作薪水就是上不去啊!有些東西就是沒辦法說上升就上升,原始家庭、學歷技能、人生經驗,這就很難上升啊!我以前做實務報告輔導家庭問題,就不是說怎樣就怎樣。 人家一個女生人生父母養,你也沒付過她半毛學費,她也不是在家當米蟲,一個月也有三萬五,自己難道不能過嗎?搞得好像賺六萬了不起。 你說她很漂亮,那就讓出來啊!給願意的人,很多人願意等著接收。 我覺得薪水落差可以講,可以討論,但不知道有沒有想過,你就一個很不爽的感覺,她就提升不起來,你要逼她去搶嗎?討論問題有時點到為止,又不一定要一定爭個明白,爭完後家都散了,對你有什麼好處,多少人薪水比你高就沒有自己的家,回家沒有人等他,沒人能講話,有個老婆在家真好。 你一直在抱怨你付很多,但一直沒看到你們家家用的情況,兩個人加起來5.5萬照理來說很夠花,但我在這邊直接算我媽和我說我和我弟之前在家吃飯,家裡菜錢至少吃掉七八萬,誰知道錢是不是你吃掉的,因為你說老婆很漂亮,那應該就你吃的比較多吧!看你這樣子,我看也沒買過菜,好像在敘述中也沒看過你做過家事,外面請給家政婦一次至少兩千到三千,別跟我說她掃不乾淨,你可能一個月沒動手幾次過。 一直說男女平等結果也沒真的男女平等吧!家務有一人一半嗎?你去請家政婦來家裡掃地煮飯啊!你肯定沒法請,而且你現在會認為這樣是理所當然,在家裡也不會給老婆好臉色看吧!說家裡的共同帳號不知花去哪,連算都沒算過,你以為現在錢很好用啊,還是你賺的錢其實是港幣還是人民幣。 只去算表面上的錢,真的要算你老婆虧大了,你這麼心不甘情不願,想必不會做家事,煮飯也不是你煮,還拿那張表出來,你薪水真高前20%,我最討厭用錢羞辱人的,還覺得生氣只匯兩萬,你叫她拿什麼買菜,房租繳完剩多少,問你你也不知道因為家裡的帳你通通不知道。 還說用少少的錢享受好的生活品質,你難道叫她餐餐吃滷肉飯,在旁邊乾瞪眼看你吃大餐嗎?房子乾脆各租各的,各回各家別住一起,反正你嫌她過太爽,也不要在一起,因為她不能使用你的東西,你也別用她的東西,把一切都當理所當然,這什麼跟什麼。 我向你保證只要妳放手你老婆絕對能找到和自己年齡相近,月入至少八萬以上還肯幫忙做家事的男人。 這事到底有什麼好吵的,不要就放手放甘願一點,感覺就是捨不得放手漂亮老婆,又要要求人家,這你這樣條件也只有富家女才符合你的需求,就我所知長的好看又漂亮有能力又有錢的,不是老公很有趣,就是政治聯姻、你管的了她嗎?公務員一大堆公務員都忙裡偷閒陪情人喝個咖啡你受得了(雖然不是每個人),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姐現在在公務機關上班,也不要說我姐會不會也是其中一員,有六個孩子要照顧,而且我媽的秘書下班就會去接她,時間沒到就會打給我和我媽,我媽以前在當空中飛人,八個兄弟姊妹每個人配兩個秘書24小時待命,到現在都還有,買台埃爾法要我姐坐坐兜風,算了吧!但她同事,還真有人自願當羊入虎口的那隻羊。 你最好改改想法太誇張了,我講錯你就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