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婚後房子登記
匿名
小弟的女友是一個沒什麼物慾的人
應該說很省
通常都是我買給她(新手機、名牌包、保養品)
不然她都會一個東西用到爛 要不然就是買便宜品
買東西稍微貴一點就很猶豫
當然省是好事啦 但我也希望她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有結婚的打算
家裡已有給一棟透天 我打算登記她的名字
沒料到 遭到她的反彈
說這樣不好 會讓我家人觀感不好
我也表明 我家不止一棟 也不差這棟
算是給妳的婚後保障
況且我爸媽也沒什麼意見
總之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也有小吵)
然後她同事一致認為 她很笨 哪有拒絕的
女人應該要保障婚後的自己
搞的每次談到這件事就會有點吵架
會讓我心想
男人沒房女人不嫁
男人給房 還有女人不要?
不知道各位客官怎麼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