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這個婚該結嗎??

我跟男友交往2年 討論說要結婚 我知道男友的家境不是特別好 他家是租來的 也跟父母住在一起 但我並不介意男生沒房 我認為家境狀況不是自己能選擇 而我家則是有房產 一間自己住 另外兩間收租 因為我是獨生女的關係所以以後那三間房 我爸媽說都會給我繼承 這幾天都在跟男友討論結婚之後要住哪 雖然之前已經有討論過結婚的事情了 但都僅限於嘻嘻哈哈帶過或我在講關於我想像的情形等等 但他昨天說出來令我訝異的話 他說如果我們結婚 他希望我能把其中一間收租的房子拿來住 並且也把他爸媽都接過來一起住 但我回答說我比較希望能另外出去租房或跟你爸媽住 他卻生氣的說 「你就已經有房了,為什麼還要出去跟別人租,難道你爸知道我們要結婚,會摳到不給我們住嗎?」 他還說「如果不能給我們住(他和他爸媽) 那這樣結這個婚有什麼意義?」 我聽了之後沒說什麼 昨天就不歡而散了 但我心裡其實有點不舒服 雖然說他以後是我老公 他爸媽會變成我公婆 但不知道為什麼仍然覺得不高興被那樣講 甚至開始起了不想跟他結婚的念頭 是我太小題大作嗎? 更新在 B68
留言
可疑帳號
官方正在進行身份確認
謝謝各位的回覆 我已經跟他提議先暫時分開了 因為他剛剛還是理直氣壯的態度 他說他之所以會有結婚要把他爸媽一起搬過來的念頭 是因為他說他父母跟他提議要他這麼做的 是他爸媽先有這個念頭 拉我男友一起討論 男友說他聽了他爸媽的建議後 也覺得很合理 他們早就討論過很多次了 所以才在昨天我跟他提起住哪時順便講出這件事 他原本以為我會一口氣答應 所以一聽到我拒絕 他才生氣 我也很生氣 他不但理直氣壯 還未經過我同意擅自在背後自行決定 何況房子還是我爸媽的 他還要我趕快去跟我爸說 我才跟他提先暫時分開 因為畢竟我也31了 如果還要再重新找對象 怕還要重新相處 認識 也不知道合不合 怕自己年紀大了還沒嫁掉 我爸媽也希望我結婚 因為如果獨生女不結婚 如果爸媽走了 我可能就要孤老終身 所以我很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