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求問 結婚的好處有什麼

以女生視角 有穩定工作與住所 下班當I人跟自己相處也很愉快 跟爸媽兄弟姐妹感情穩定 母胎單身已30 家人開始熱心介紹相親對象 可能我的演算法刷給我太多婚姻鬼故事 讓我完全想不到結婚好處是什麼(除了可以讓家人別再嘮叨) 各位有享受到實際好處的 能不能跟我分享一下
留言
我家父母婚姻不只是失敗,而是兩個人品很差的人,因為年紀到了不得已而在一起,永遠把人生所有不定時遇到的大小挫折全部遷怒(虐待)在孩子身上,每天都在上演的恐怖片。 導致我明明是ADHD,卻患有嚴重的焦慮症,養成了反覆的強迫行為,永遠在擔心會不會因為任何一點小失控,引來不可承擔的後果。 但我的婚姻很幸福。 我的老公很可愛,可愛到即使他昨天又因為大便太大條導致把旅館的馬桶堵住了,導致我們必須半夜一臉羞恥的去跟櫃台借馬桶疏通器。 我還是覺得他可愛。 我因為ADHD遲遲不能啟動任務(嚴重的時候可以好幾天都不吃不喝),又焦慮到一個晚上爬起來上十幾次廁所的時候,每天要賴床到中午的他,八點半就整裝載我去第一個候診。 這個月因為要提前預購中秋禮品,還要去拜訪親戚,要出國旅遊,我把零用錢還有人情往來經費全部刷完了,導致沒錢買朋友推薦的55折咖啡壺,他在旁邊聽到我們的電話,隔天,精美的咖啡壺就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 昨天已經很久沒分離焦慮禿毛的貓兒子,不知道什麼時候卻黑下巴一塊,又禿毛了,我好自責,馬上拿藥給兒子噴,老公熟練的協助按住兒子,並且幫他把噴好的藥均勻揉開。 工作做不完的時候,老公默默煮好飯、洗好碗、還煮好一壺花茶給我。 已經很努力活著了,但人生還是免不了有各種意外和失控,有個人,甚至更幸運的,還有他一整個家庭成員,都會永遠笑著跟你說沒關係,我們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問題,你的願望,我們可以一起規劃,一起努力實現,並且還因此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我覺得不是婚姻這個東西很好,是因為這個人很好,所以我走入婚姻,並且覺得三生有幸。 那麼幸運的事,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尤其妳如果已經過得很好,也沒有任何未來的隱患的話。 所以不要因為「別人有,我也想要」而讓自己痛苦。 但是,假設有一天遇到了,也不需要排拒,好好享受幸福吧。
B32(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