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長】耳鳴?耳通?修行?

首先,先介紹自己背景。 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沒有什麼特別的能力或感應,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我是一個非常鐵齒的人。家裡有拜拜,過年過節我會幫忙,但心中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我以前曾待過旅遊業(對啦!我老人)+自己也愛玩愛跑,所以"住過"很多不同的地方。 媽媽比較迷信一點(一般民間信仰的道教為主)。爸爸不是特別迷信,但他相信有"魔神仔"的存在。總之,如果我媽跟我說要翻農民曆看一下有沒有沖到,我就會回一句:"只要不翻開,日日是好日"。加上,曾有老師說我八字蠻特別的(版上能人很多,我還是不要亂分享的好。)總之,綜合以上種種,我在國外搬了好幾次的家,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對!我就這麼白目…當然啦,如果以佛教角度來看的話,我這樣應該正常發揮?) --------------------------------------- 發現自己有耳鳴有一段時間了,但其實一直也不知道該怎麼去理它。後來就某天覺得還是來看個醫生好了,所以我就去耳鼻喉科報到。醫生看完之後,就只叫我去X林助聽器做免費檢查,然後問我要不要吃藥,也只說吃了不一定有效?!?! 後來,X林檢查的結果,我的聽力非常正常,甚至算很好了。我的耳道、壓力那些的也都正常,所以到這個時候我還找不到原因。(再做檢查的話可能就要做腦部等等的了。) 既然我醫生看了沒有特別的效果,那我就在自己家鄉的大廟問問看吧!(我的個性也不亂拜的,基本上我不是去每間廟都會拜拜。) 在去拜拜之前,我問了幾個也許有能力的朋友,朋友A告訴我也許是"耳通"的關係?於是,一知半解的,我問了媽祖:請問是有人想要打開我的耳朵跟我講話嗎?聖杯(忘了1個還是3個了)。依朋友A的指示再問:請問要修行嗎?聖杯。 當下其實還蠻"挫"的,我有幫助人的心,但我並不想太影響自己的生活。朋友A說他的能力還沒全開,但他的師兄可以幫我看我的主神是誰、怎麼修之類的。 我拜託另一個朋友B(有敏感體質、有認主、沒修行)陪我去找他們,在這之前我其實都沒有跟這個朋友提過這些事情,我也不知道她體質敏感等等。就是在去的路途中,B才跟我提她的故事。到了朋友A的家,他的師兄已經在了,簡單介紹之後,他師兄用測字的告訴我我的主神是神農大帝,但沒有辦法告訴我哪家廟。他告訴我可以不用修行(因為其實我很排斥),如果要的話就是看看本草綱目 @@ 朋友B當下其實有試探他,問那個師兄她的主神是誰,那個師兄講出來的答案跟朋友B的認知是不一樣的。 於是我們就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之下離開了。回程路上,朋友B問我要不要試試南傳佛教的佛牌?我那時其實對南傳完全不了解,還停留在電視鬼故事的那種"去拜四面佛如果沒有還願會死很慘"的那種印象,所以我思考了2天才跟朋友B說:好吧!佛牌借我一下。那塊佛牌叫"天堂之樹",剛進到我房間拿在手上的時候,我第一次確確實實的感受到我的手有一點點麻麻的感覺。但是當我把祂安放好之後,我的耳鳴變的很嚴重!我馬上聯絡B,問她怎麼會這樣?她一開始說:今晚會不舒服,但明天應該會改善的。後來B又打一通電話過來,自覺告訴她應該是不好的東西。讓我明天自己去找她再問一次(南傳)。 博杯問了一下,朋友B那邊告訴我的確是不好的東西。問了幾個方向之後,指示我去找朋友B認識的一個宮廟的阿姨,主祀是天上聖母。 去問事的那天,我在問事的單子上面寫下:1)耳鳴 2)修行。 阿姨告訴我說我的耳鳴看醫生檢查不出來是因為被卡到了。(我仍然半信半疑) 阿姨問我說我有沒有去住過屠x場改建的地方?(我說有可能但我不可能每個住過的地方都知道歷史,畢竟歐洲隨便都是幾個世紀的房子。) 總之,阿姨告訴我我身上有很多動物靈、一個外國魂、一個小女孩。(依然半信半疑) 解決的方式就是我要寫經文迴向給他們、去城隍爺廟那請城隍做主然後化給他們,帶他們去他們想修行聽經的地方求神尊收留,再加一場法會。(當時的心情真的很懷疑寫寫東西就有效了嗎?) 總之,我在一個月內就把108張的六字大明咒寫完了。(當下耳鳴也沒有改善) 阿姨很關心我,過一陣子就會來問一下。 過了幾個月之後,我發現我的耳鳴好了8成。(只有很累的時候會發生) 阿姨說法是說會慢慢好的,需要一點時間。 至於當時問阿姨修行的事情- 她有問我為什麼要問修行的事?我說,因為有人說我要修行,我總要弄清楚是誰要叫我修,我才能談判對吧! 她告訴我生活就是修行,要修身、心、靈,阿捏。(現在回想:好像也沒有明確跟我說我要或不要耶?但我現在就是一切隨緣,先正心、正信、謹言、善行) **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又在寫經文的關係(後來又幫家裡2位身體不好的人去問,一樣又是一個練字的節奏),我的耳鳴的情況有變嚴重一點。 **法會阿姨沒有勉強我在哪間廟做,只有指示記得要做法會迴向給冤親債主 **我也不是無條件就信任阿姨的,其實我很白目的還是會去我常去的那間大廟、還有B朋友的南傳都問問,結果真的很常3個講的是一致的。另一個我會信任阿姨的原因是因為她很直接的告訴我我的主是哪間廟的哪位神尊,我依照她教我的認主方法也圓滿的接了緣份了。 **至於我對朋友A跟朋友A的師兄的想法就是,應該本意是好的,但也許能力還沒到?
愛心
17
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