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夢不到我阿姨

三年前她突然過世 我很愧疚、後悔、自責 她難得主動第一次打電話約我吃飯,我當時就覺得怪怪的 我說好,卻還是忙著賺錢,五個月都沒去看她,結果她突然過世了,腦膜炎 我一直在懷疑她約我吃飯時,是不是知道自己生病了 為什麼不跟我說?我就會放下一切過去每天陪妳照顧妳了,阿姨妳為什麼都不說? 連她過世的前三天,我經過她家樓下,我很想上去看她,卻突然覺得錢賺太少,我沒臉見她,就離開 我很後悔,原來當時的她在病痛折磨中,我卻轉身離開,為了錢不夠….. 三年了,我還會哭,我放不下 我無法原諒自己 阿姨躺在棺木裡準備要推去火化前,親人圍著看她最後一眼 輪到我時,我把手中好幾張地藏王菩薩的畫像,我描繪的,放在她身上, 我有點體質, 然後我開始想吐、想乾嘔, 一直持續到她已經推去火葬了,親人站在爐前觀看,我依然一直想吐,還有幾次實在忍不住,嘔出來,有聲音,我媽媽拍拍我的背 阿姨妳是來看我嗎? 是因為我畫佛像給妳嗎?我知道妳生前命苦很信佛 阿姨,為什麼我到現在始終夢不到妳 為何我放佛像在妳身上時,妳讓我想吐乾嘔,但妳為何不來我夢中跟我說說話,讓我知道妳去哪個世界了?讓我知道妳過得好不好? 有誰知道該如何夢到過世的親人? 我學地藏經教的,三七日內唸一萬次地藏王菩薩的佛號,可是為何我還是沒夢到
愛心
嗚嗚
12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