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符問題

平常不太會拜拜 對拜拜流程也不太清楚 但前幾年太常看到或聽到一些不是這個世界的東西 所以那時候的男友有幫我到處求平安符 我距離上次拜拜已經也有2-3年了吧 今天早上夢到廟裡有個男生跟我說我的平安符字糊掉 要去換新的喔 就是因為我沒有去換新的平安符 所以我才會一直做惡夢 然後都跟鬼有關 夢裡的鬼一直要抓人 確實這幾個月以來的惡夢我都記憶猶新 但我實在也不知道這個平安符到底是哪個廟的😂 而且夢裡還特地告訴我是這個平安符 我今天才把它挖出來😂😂 但這個舊的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想問問這邊的大家通常這個是可以直接丟掉嗎 但感覺平安符丟掉好可憐🥺
megapx
愛心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