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符問題

輔仁大學
平常不太會拜拜
對拜拜流程也不太清楚
但前幾年太常看到或聽到一些不是這個世界的東西
所以那時候的男友有幫我到處求平安符
我距離上次拜拜已經也有2-3年了吧
今天早上夢到廟裡有個男生跟我說我的平安符字糊掉
要去換新的喔
就是因為我沒有去換新的平安符
所以我才會一直做惡夢
然後都跟鬼有關
夢裡的鬼一直要抓人
確實這幾個月以來的惡夢我都記憶猶新
但我實在也不知道這個平安符到底是哪個廟的😂
而且夢裡還特地告訴我是這個平安符
我今天才把它挖出來😂😂
但這個舊的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想問問這邊的大家通常這個是可以直接丟掉嗎
但感覺平安符丟掉好可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