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FP和INTJ的友誼日常:冷死人的冬天篇
國立清華大學
大家好~先跟大家說聲冬至快樂唷!
隨著氣溫下降,冷到把圍巾拿出來圍,讓我想起一個和好友的溫馨故事
本人ENFP,閨蜜INTJ🐢
N年前冬天,快到我生日時(當時我們大四)
我:(穿得很單薄瑟瑟發抖)嘿🐢!我生日那天我們去吃韓式料理好不好?還有我想戴生日帽!!(興奮講不停)
🐢:(凝視)好是好,但你不覺得比起那些,你都沒注意到自己在發抖嗎?
我:啊,確實是有點冷啦!我沒注意到降溫。
🐢:你生日我們去挑一條圍巾吧,看你都沒準備圍巾,是想感冒嗎?(無奈臉)
雖然說我跟這位好友相處下,我好像總是比較幼稚被照顧的一方,但其實她有時也很意外地表示,我對她來說是重要的朋友🥹
像是前幾天,🐢突然感慨表示自己在碩班,似乎很難有興致和大家社交,且常常覺得自己老是在處理公共事務才會和人接觸,但又難以改變。
🐢:我覺得我很煩,每次都看見那些別人不在意的事,覺得邏輯都不對、蠢蠢的然後大家都不會做事,讓人很煩悶。
我:可以理解,但我也笨笨傻傻的啊,你怎麼不覺得我煩啊?
🐢:你可以溝通啊,說起來也沒到那麼笨,而且跟你相處我會比較放鬆。
我:(驚訝)原來我這麼有用喔!
有點感動呀🥹
這個表情永遠都是這樣➡️😑的人類
居然會說這麼肉麻的話 真是嚇死我了耶
這學期和🐢一起修課,感覺就像回到大學一樣
(我們目前同校不同所,我去修🐢那邊的課)
雖然經歷過超多價值觀、認知差異導致的爭吵
但現在和🐢真的是最了解彼此的朋友了
最後問問有沒有ENFP也有INTJ摯友呢?
歡迎分享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