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買菜

如題 住在學校附近的各位,想請問大家都去哪裡買菜, 因為方便我都在全聯買菜, 但久了還是覺得有點小傷荷包, 附近的美聯社蔬菜感覺比較少,也沒有比較便宜, 想問問看大家都在哪裡採購 🥹🥹🥹
留言
自由聯盟旁邊的傳統市場! (本來有覺海院的公車牌) 現在要搭公車下車的話會推薦搭到壽山高中 賣蔬菜有2家比較大的: ❶靠近自由聯盟的,缺點:賣的會比較貴一些 但他有一小區是只要10塊~30塊的賣相不好或即期蔬果,火鍋料和小食的選擇很多! ❷靠近③豬肉鋪/④越南雜貨舖,叔叔人很好很親切,蔬果都很新鮮!但東西份量都比較多,是主婦會購買偏向家庭大小的那種,如果住宿舍的話可能要抓一下份量。 ❸推阿姨的豬梅花,回去煮什麼都很搭,月底救星,跟他說要多少錢的就可以了。 (我最低買過30的,夠我正常偏小食量吃一餐)阿姨人很好,如果想做其他料理也可以問他適合切什麼肉! ❹越南雜貨舖 營多泡麵只要10塊一包…不多說了超划 裡面有買一款河粉吃起來很像螺獅粉的粉(紅色包裝)也是便宜大碗! (打到快睡著……如果有人想看我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