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想請問有人在宜蘭金六結當兵的嗎?(今天剛收到兵單)

想問進去需要帶多少錢與零錢? 剪頭髮費用、洗衣費用 因為看到第二個禮拜會有必須支付的錢,我怕錢帶不夠,但又不敢帶太多。 以及想問一下如果要回家的專車,因為本身是新竹人,看板上大部分都是桃園新北宜蘭過去的,好像都沒看到新竹人。 另外目前知道要準備的有 1.黑色厚襪子 2.自己的內褲 3.多一套衣服(墾親會用) 4.濕巾 5.衛生紙 6.行動電源 想請問還有其他的嗎? 因為是新竹人被分到宜蘭有點怕怕的,所以上來問一下大家。
留言
身為剛從金六結下部隊的人,可以跟你說第1、2週錢可以不用帶太多(零錢多換一點會比較方便,投販賣機真的超好用)各種雜費就像樓上講得第一次收假回來才會收。 我們這梯收的錢剪頭髮300(1次60)、洗衣服1600、繡迷彩衣150,然後不確定你們到時候的連隊會不會幫你們買統購品(各種日用品:菜瓜布/刮鬍刀/牙膏牙刷/筆/膠帶膠水/鋼盔海綿墊……),有的話也會跟你們收錢。 至於推薦帶的東西,防蚊液、涼感噴霧、爽身粉、風倍清非常推薦。衛生紙的話選大包一點的,到時候要拿來蓋住內務櫃裡面的雜物。牙膏牙刷刮鬍刀什麼的可以帶自己的,然後把國軍發的拿來擺著就好。你們會需要自己洗自己的碗盤跟你們吃飯的湯鍋飯鍋(不會很大),而這邊給的洗碗精非常摳門,建議自己帶才不用跟別人搶。最後餐具的話可以帶湯匙,我們這梯只有發筷子,吃很多菜的時候真的很麻煩。 現在想到的大概是這些,如果有什麼想問的可以問 😂
B2(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