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倒了的銀行還可以領回存款嗎

B43 媽媽剛剛跟我分享 她之前在台中四信合作社還有20幾萬存款 真的很好奇可不可以拿回來 (不抱希望了.. 之前被中興銀併購現在是聯邦銀併購 5/30打給了聯邦/中央存保 聯邦說沒有此戶頭 會不會當初媽媽結清了忘記 可是媽媽存摺也還在 確定沒有結清沒有領出來🥲 —————更 5/31 給了聯邦媽媽的存摺帳號 他們查到了媽媽在89年時已結清帳戶 定存什麼的都領出來了(查不到是領多少 目前只知道結清的時間 當時舊的存摺也沒有辦法刷 可是重點來了 媽媽一直說她沒有去領 而且需要本人印章存摺身分證 所以也不會是別人領走 那個地方離現在的家也不近 需要爸爸載 爸爸也說沒有這件事情 😅 想問個 之前的存摺是不是不會剪~ 這是背面
megapx
留言
這則留言已被本人刪除
已經刪除的內容就像 Dcard 一樣,錯過是無法再相見的!
B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