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有1.9億 薪水1萬7 但身體有病 該繼續活下去嗎?

我家總資產1.9億
megapx
現金大概6500+萬 其他在房地產 我家就我媽媽爸爸阿嬤 爸爸中風在床不能動要全天照顧 我又有躁鬱症 有在服藥 但還是好痛苦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朋友常出去的大概有37個 有車友 動漫群的 高中國中同學 基本一個月都會有一兩次活動 跑山 打保齡球 露營 看電影 上個月才從日本聽演唱會回來 但我身體不好只能做簡單的工作 一個月薪水1萬7 夢想是開一間格子鋪 開G CLASS 可是我這個月已經自S兩次了 好痛苦
sticker
希望我女朋友不要看到這篇
留言
我朋友0個,薪水拼死拼活4.5w,沒出過國甚至北部只有當兵跟畢業旅行的時候去過,我的高中的夢想是考個好大學,但被各科老師認證沒那個腦袋,不信拼命讀了2年統測420分,夢想破碎。 我大學的夢想找個心儀的伴侶,但在讀大學的時候發現身高167長相普通的我根本是個無人在意路人甲,大二下完全放棄。 出社會了,想著學個技術好好活著就好,被各種不公平對待跟刁難,我硬著頭皮撐下來了,但在工地被操到身體也快壞光了。 現在我的夢想是我老了可以好好的,在公園裡面拉我的二胡、看著天空,之後隨著時間慢慢死去。 你條件比我好太多了,我目前為止所有的希望都破滅了,希望看到這麼可笑的我你能好受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