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有1.9億 薪水1萬7 但身體有病 該繼續活下去嗎?

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我家總資產1.9億
現金大概6500+萬
其他在房地產
我家就我媽媽爸爸阿嬤
爸爸中風在床不能動要全天照顧
我又有躁鬱症 有在服藥
但還是好痛苦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朋友常出去的大概有37個
有車友 動漫群的 高中國中同學
基本一個月都會有一兩次活動
跑山 打保齡球 露營 看電影
上個月才從日本聽演唱會回來
但我身體不好只能做簡單的工作
一個月薪水1萬7
夢想是開一間格子鋪
開G CLASS
可是我這個月已經自S兩次了
好痛苦

希望我女朋友不要看到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