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 以我的條件這樣信貸真的很高嗎

megapx
我的條件是 年薪大約70萬 職業軍人(士官) 服役大約4年 沒有貸款過也沒有負債信用卡也都準時繳 但利率談完5.7趴 我也貸款了(應該會拿來投資 雖然利率不是說超級高 但是看到很多人都才2點多. 心裡就很過不去 我可以有什麼辦法 想開一點 或是開導我
sticker
留言
太誇張5%在這個低利時代,根本高利貸了吧,妳很急著缺錢嗎?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條件貸款? 連貸款利率的功課都沒做,妳要拿這筆錢來投資我還真擔心妳.... 我是建議期滿趕快還= = 妳是軍公教照理來說條件應該不錯,妳貸這樣根本盤子 BTW我在LINE BANK信貸7年2.19%
B16(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