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也很後悔買403A嗎…

403A破發,真的很愧疚 當時家人被我說服,連退休金都一起放進來了 結果直接搞大破發 雖然知道要放長期、可能是最近台股整理期 但還是沒有想到速度這麼快就破發⋯⋯ 我真的是最大、最大的韭菜 手上現金都沒有了 當時大家叫我等406A,我連聽都沒聽 結果現在才知道這檔有權利金、下跌也不會搞得這麼慘烈 而且7月就評價,8、9月配息⋯⋯⋯⋯ 403A還要滿180天閉鎖期才能進行首次評價⋯ 真的好後悔、也覺得好丟臉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跟風去買溢價…
留言
沒事啦 下次你還是會跟00940的那些人再犯一樣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