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戶詢問

大家有推薦開戶的證券商嗎? 手續費多少比較便宜? 現在永豐是不是可以2折?還是國泰、新光2.8折開一開就好? 這是我今年1月到現在的股票成交金額 然後我也會玩個股期,大概會玩到400-500萬額度(槓桿後數字) 想找個不看成交金額但股票手續費2.8折以下的營業員 期貨可以的話也希望手續費低一點
megapx
愛心
6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