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分享給我 飛蚊症和視網膜剝離 21歲 謝謝

我最近去視網膜檢查,醫生說我有飛蚊症加上視網膜有點剝離,視力一眼900度、一眼1000度但是我今年才21歲,覺得非常擔心,很害怕眼睛會看不到。 想請問有沒有人也是跟我一樣,你們都怎麼處理? *因為版上較少有此類文章,然後又想知道如果像我這樣,你們會怎麼做,自己也有上網查詢資料,但想請問真正有罹患的人都怎麼做,謝謝 最新檢查結果有放在B15 如果想分享的隨時都可以分享 況且這篇文章已分享很久了~~
愛心
61
1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