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英雄的女友自殺了

還記得那個新聞嗎? 跳海救人而不幸死掉的英雄 他的女孩燒炭自殺了 曾經在這個平台訴說自己心境的她 最終還是過不去了 我覺得她不應該在這裡發文的 有支持她的人就會有反對她的人 但人在傷心時看到的總是那些負面的言論 我不敢說她的死跟那些攻擊她的人有絕對關係 可是我覺得我們都必須擁有同理心 她失去的是一個心愛的人 誰能想像自己最心愛的人在自己面前跳進了海裡然後就這麼死掉了 她沒有辦法去想他那是偉大的犧牲 她只是平凡的女孩 她要的只要那個男孩好好的在她身旁 人都是自私的 我們必須先保護了自己與所愛的人 才能夠有心思去想其他人 不是嗎? 親愛的男孩與女孩 替你們許個願 希望上天體諒那女孩 恕她自殺此罪 讓他們能夠相遇😢
愛心
嗚嗚
1.4萬
48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