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父母在現場,向救命恩人致意
有幾件事想找大家討論:I. 沒有考慮現場狀況貿然行動的英雄,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各位在當下會怎麼做?請警消人員?到現場時大概只能打撈屍體了吧?但摸著良心問問自己,真的敢下去救人嗎?以我對自己水性的能力,我不敢。
有幾件事想找大家討論:I. 沒有考慮現場狀況貿然行動的英雄,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各位在當下會怎麼做?請警消人員?到現場時大概只能打撈屍體了吧?但摸著良心問問自己,真的敢下去救人嗎?以我對自己水性的能力,我不敢。
我當過救生員,以曾經救過人起來的立場來說說對救人的看法,溺水的人會用盡一切力量抓住任何的東西,救生員的專業訓練是是要游到溺水者後方把他推上水面讓他能呼吸,如果不甚被抓到甚至會攻擊溺水者讓我們強制分開,因為真的每一次下水都是用命在換的
還記得那個新聞嗎?跳海救人而不幸死掉的英雄,他的女孩燒炭自殺了,曾經在這個平台訴說自己心境的她,最終還是過不去了,我覺得她不應該在這裡發文的,有支持她的人就會有反對她的人,但人在傷心時看到的總是那些負面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