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熊徵學田獎學金

看了歷年得獎名單後發現 這個好像都頂尖大學的學生才會得獎的誒… 想問問看這邊有沒有人申請過?就算沒錄取也沒關係我只是問問看而已,因為網路上爬了很多文發現關於這個的心得很少 我想我就申請看看去當砲灰吧QQ
留言
感覺都是父母有背景的學生比較容易中獎 從商啊或是什麼的 上面都還要填父母的資訊其實我覺得很怪 大學四年都沒中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