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熊徵學田獎學金

看了歷年得獎名單後發現 這個好像都頂尖大學的學生才會得獎的誒… 想問問看這邊有沒有人申請過?就算沒錄取也沒關係我只是問問看而已,因為網路上爬了很多文發現關於這個的心得很少 我想我就申請看看去當砲灰吧QQ
留言
不知道現在回會不會太晚 我之前只是在校成績比較高 沒參加任何比賽 爸媽自由業 在大四最後一年投上了 超高興的(˶‾᷄ ⁻̫ ‾᷅˵)